无障碍说明

勇士五巨头合体在即 考辛斯将前往发展联盟与下属球队合练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勇士中锋考辛斯计划在北京时间本周二前往发展联盟,他将会和勇士下属球队圣塔克鲁兹勇士队一同训练。这也意味着,球迷不用再等待多久就能够在场上看到五巨头合体。

考辛斯本周将前往发展联盟

自从今年1月26日对阵火箭一战遭遇跟腱撕裂后,考辛斯一直处于养伤当中,在今年夏天,考神和勇士签了一份一年534万美元的合同,对于他的伤病,勇士也一直保持谨慎的态度,总经理迈尔斯在曾经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不会催促考辛斯复出。

勇士前锋杜兰特之前表示,他相信考辛斯已经接近回归,不过,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则坦言,考辛斯仍然没有具体复出时间。此前有消息表示,考辛斯原本计划在勇士的五个客场之旅当中复出,当勇士却成功说服了他,在球队看来,考辛斯的最佳回归时间应该在圣诞节之后,但如果考神能够恢复顺利,不排除他在这个时间点之前回归。

在此前的康复阶段,考辛斯已经在训练中练习了一些轻微的冲刺以及一些空中接力的配合,他如今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如何全面恢复NBA级别的训练,这可能会需要几周的时间。

按照之前球队的安排,考辛斯将会前往发展联盟,跟随勇士下属球队圣克鲁斯勇士队一起训练,同时,据科尔透露,考辛斯也可能会在那里打一些发展联盟的比赛,去寻找比赛的状态和感觉。

NBA球队将明星球员下放到发展联盟锻炼也有先例,在2017年,马刺就曾将伤愈的托尼-帕克下放至发展联盟球队奥斯汀马刺队。

对于考辛斯即将前往发展联盟,圣克鲁斯勇士队总经理肯特-莱科布也感到非常兴奋,他此前表示,球队对于考辛斯能够驾临感到非常激动。

本赛季,西部的竞争更加激烈,考辛斯回归后将会成为勇士的另外一个进攻点,他不仅仅可以有效和库里等人完成内外连接,还可以吸引对手的防守,为队友提供传球,对于考辛斯而言,最大的问题是防守,伤病会对他的运动能力以及移动造成一定的影响。

在2017-18赛季,考辛斯场均能够拿到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1.6次抢断及1.6次盖帽的全能数据,当考神健康归来后,勇士的内线实力将会陡然增强。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