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自嘲眼睛被打成熊猫 网友:可得沉默!当心两万块

郭少自拍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在以104-84大胜江苏苏州肯帝亚男篮的比赛中,郭艾伦发挥出色,他砍下22分7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帮助球队取得了6连胜。然而在比赛进行的过程当中,郭艾伦被对手打到了脸部,赛后他自称眼睛被打成了熊猫眼。

微博吐槽

“眼睛被打成熊猫了,一定程度影响了我的颜值,不开心。”郭艾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表示自己背打成了“熊猫眼”,同时他还上传了一张自拍照,不过或许是因为光线等因素,郭艾伦所说的“熊猫眼”看起来并不太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生日愿望是希望自己别越来越帅,因为有太多女孩喜欢我了。”于是,网友们旧事重提,“但是你的生日愿望就能实现了。”“你的颜值岂是能随便影响的!”“安慰你长得帅的人才会被打脸,你已经跟杨队一个待遇了。”

另外,由于赵睿在赛后发表了不太恰当的言论,由此被禁赛1场,罚款2万,于是有网友提醒郭艾伦,“小心你会被罚款2万。”“两万能留着买鞋!”更有甚者,认为郭艾伦所发的微博很有水平,还建议赵睿来学一学如何发微博。

不过玩笑归玩笑,打球有激情,有冲劲的郭艾伦曾经是个一点就炸毛的球员,但是如今他对于情绪的控制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对阵江苏男篮,第一节比赛,在江苏一次进攻中,史鸿飞与郭艾伦在争抢位置时动作过大,裁判果断判罚史鸿飞违体犯规,同时也给了情绪激动冲上来理论的郭艾伦一个技术犯规。郭艾伦并没有受到影响,在执行完违体犯规罚球后,郭艾伦接到高诗岩传球毫不犹豫地外线出手,命中他全场比赛第三个三分球。

另外在第四节,江苏男篮的孙鑫运球摆脱时不慎挥肘击中了郭艾伦面部,郭艾伦痛苦地捂着脸倒在地上。这一次孙鑫主动向郭艾伦表示歉意,而郭艾伦也非常平静地向对方示意没有关系。最终,郭艾伦以22分7个篮板5次助攻的优异表现帮助卫冕冠军取下胜利,能够合理控制情绪,证明郭艾伦已经成熟了许多。

本赛季郭艾伦场均能够贡献22.4分4.4个篮板和5.3次助攻,曾连续6场得分上20分。接下来辽宁男篮将连战两个客场,分别对阵深圳和广厦,其中与广厦一战将备受关注。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