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中锋努力保持积极心态 琼斯:我会回来的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勇士中锋达米安-琼斯在之前的比赛中左胸肌撕裂,他已基本确认本赛季报销。琼斯今天接受媒体采访,讲述了自己受伤之后的心路历程,他表示自己会保持积极心态,争取回归并打出水准。

勇士中锋达米安-琼斯

在琼斯接受采访之前,他刚刚在力量房进行了腿部力量训练。在没办法进行上肢力量训练和球场练习的情况下,琼斯只能进行一些腿部力量练习。“我努力用积极的心态去看待自己受伤这件事。”琼斯说道,“因为这样的事情而感到抑郁,这对我没有任何好处。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所以你必须要考虑的是如何更好进行康复的问题。”

琼斯本赛季成为勇士队培养年轻球员计划的受益者,他在受伤之前有22场比赛担任先发中锋,场均得到5.4分和3.1个篮板,虽然他在某些场次的比赛中打得有些挣扎,但也有些场次打得相当不错。

琼斯接下来将会接受手术治疗,预计要等到1月中旬才会启动术后康复计划,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琼斯将要缺阵五至六个月,那也意味着琼斯最早要5、6月份才有可能复出。如果在那时候复出,琼斯再登场打季后赛的可能性已经是微乎其微。可能性更大的情况是琼斯在2019-20赛季训练营时再复出。

“不管是什么时候复出,那个时间总会到来。”琼斯说道,“与此同时,我会努力训练,争取复出并打出应有的水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