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重返圣西罗缘何一波三折 AC米兰被耍成抬价筹码?

伊布将留守美国大联盟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在之前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意大利媒体一直在爆炒“伊布明年1月重返圣西罗球场”的转会新闻,但传闻在近期内连续逆转,让人不知所措。最终米兰高层莱昂纳多在接受采访时露出口风,确定伊布不会加盟AC米兰,瑞典人将信守诺言留在洛杉矶银河。

莱昂纳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伊布不会回归米兰。米兰确实考虑过这个可能,伊布也考虑过,但最终他决定遵守与洛杉矶银河的约定,他将继续为大联盟效力。那么伊布重返圣西罗一事为啥连续出现逆转,最终无缘呢?从媒体以及转会专家的观点看,无外乎有两种可能。

莱昂纳多确认伊布不会重返圣西罗

伊布加盟需要违约金 米兰不愿意匹配?

众所周知,美国大联盟有工资帽制度,每个队有三个“特权球员”的名额可以不受工资帽的限制。但伊布加盟银河的时候,球队三个特别名额已经用完了,所以伊布加盟的首个赛季年薪只有150万美元,这甚至不及瑞典神塔在曼联时的十分之一。鉴于这种情况,伊布和洛杉矶银河采取了一定的补救方案,比如伊布的收入可以通过肖像权以及赞助来进行补充。当然即使这样,伊布在收入上还是做出了相当大的牺牲。

而一旦伊布1月份加盟米兰,那么之前伊布在银河的帮助下签下的赞助以及肖像权部分的条款无疑将作废,那么损失谁来承担?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认为应该由AC米兰和洛杉矶银河来一块探讨出解决方案。

回到AC米兰方面,伊布毕竟已经37岁高龄,虽然球队认可瑞典人的实力,但为了得到一名37岁的老将而需要付出不能接受的代价,米兰俱乐部显然也要考量一下。

拉伊奥拉在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

拉伊奥拉玩手段 AC米兰成伊布抬价的筹码?

回到上述所说,通过一个赛季的出色发挥,在上赛季做出很大牺牲的伊布无疑在薪金上有了更高的要求,洛杉矶银河要想留下瑞典人必须在薪资上有所匹配。双方在谈判中遇到了阻碍。而同时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跟莱昂纳多也探讨了伊布重返圣西罗的可能性,当然前提确实AC米兰也有在锋线上补强的需求。这其实就给了洛杉矶银河方面压力,一旦在薪金上不能满足伊布,瑞典人有可能将出走。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的首个赛季,伊布在27场比赛中打进了22粒进球。这样的表现让洛杉矶银河肯定难以割舍。所以AC米兰的出现在一定程度给伊布和银河的谈判增加了筹码。最新的消息,洛杉矶银河已经准备将下赛季的特权球员名额送给伊布,这样伊布将不受到工资帽的限制。而伊布也曾在之前表示过,洛杉矶银河拿出足够的诚意,他将选择留下来。

伊布虽然不来了,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也没有闲着,除了已经出现在圣西罗看台上的帕奎塔外,莱昂纳多也承认正在认真考虑法布雷加斯加盟的可行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