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5球21助攻!巴萨新三叉戟“LOL”威力大 忘掉内马尔吧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本赛季巴萨的三叉戟表现出色,梅西、苏亚雷斯和奥斯曼-登贝莱的发挥都很抢眼,截止到目前,三人已经帮助巴萨打入了35球,同时还有21次助攻。

巴萨新三叉戟本赛季发挥出色

提起巴萨的三叉戟,很多球迷会想起曾经横扫欧洲的MSN组合,在2014-15赛季,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三叉戟合力打入了122球,而在2015-16赛季,三人的表现更进一步,帮助巴萨打入了131球。

随着内马尔的离开,巴萨的三叉戟不得不解体,随后宇宙队高价引进了奥斯曼-登贝莱,上个赛季,法国人的表现一般,但是本赛季,登贝莱发挥出色,目前他在西甲打入6球,欧冠打入1球,西班牙超级杯打入1球,各项赛事打入8球。

梅西的表现一如既往,他在各项赛事打入了17球,而苏亚雷斯的贡献是10球,三人合计打入了35球,另外还有21次助攻。而这三人的组合又可以戏称为“LOL”,即Lionel-Ousmane-Luis。西媒指出,按照巴萨三叉戟现在的效率,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三人可以打入90个进球,虽然和MSN巅峰时期不可同日而语,但是90球也是很好的成绩单。

本赛季,登贝莱的爆发甚至挤掉了库蒂尼奥的首发位置,不过登贝莱目前又因为迟到犯错,原因还是睡懒觉,他也是巴萨在本赛季的一个X因素。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