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谈和詹姆斯最后一战:我们会永远联系在一起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热火明天将赴洛杉矶客战湖人,这是韦德和詹姆斯职业生涯常规赛的最后一战。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此事,他称他和詹姆斯会永远联系在一块。

詹韦兄弟情深

韦德和詹姆斯曾做过对手,也曾做过队友,但两人之间的友谊一直都在。两人即将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次较量,韦德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过往。

“整个联盟中,除了哈斯勒姆之外,勒布朗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之一,”韦德说道,“这肯定会有更大的意义。我们曾做过对手,也曾做过队友,我们一道经历了太多。我们会永远联系在一起。所以,这肯定意味着很多。这是我们职业生涯的最终章。作为斗士,这是在篮球场上一个篇章的终结。”

“我会尽情享受这样的时刻,我们都会的,”韦德接着说,“我们在对抗时有过一些很棒的时刻。当然,作为队友时,我们也有很美好的时刻。我们会一直是好朋友,但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和对方较量了。所以,我们会好好享受的。

“勒布朗是我的好朋友之一,我们那些并肩作战的日子也非常美好。这绝对不仅仅是一场和普通球队或个人的比赛。”

詹姆斯和韦德曾在热火一起待过四个赛季,两人一起为热火夺得两次总冠军。两人和波什组成三巨头,这是体育史上颇具影响力的一次自由球员转会。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