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伤势仍未痊愈 恐缺席大巴黎欧冠生死战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文/Jonathan Johnson, ESPN作者) 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二晚间,欧冠小组赛C组将进行一场焦点之战,届时巴黎圣日耳曼将赴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目前巴黎圣日耳曼依然尚未彻底锁定淘汰赛入场券,因此若想晋级,图赫尔的球队就必须在本场比赛中全取3分。大战将至,巴黎圣日耳曼传来利空消息: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巴西前锋内马尔依然没有彻底摆脱伤病的困扰,并且有一定概率无法在本场欧冠生死战中披挂上阵。

内马尔在法甲比赛中伤退

实际上,一周以前内马尔便已经登场亮相:在12月2日进行的法甲联赛第15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波尔多,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是役该名巴西边锋便首发登场、并且踢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从那儿以后,他便一直在进行着单独的身体训练。然而时至今日,内马尔依然未能参加巴黎圣日耳曼全队的合练。

上周二,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图赫尔在新闻发布会上曾经明确表示,他认为“内马尔将在本周五、或者周六参加球队的常规训练”,随后这位巴西前锋未能在周中客场挑战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中上场,法甲领头羊也被对手逼成了1-1平。当时图赫尔说道:“这一次内马尔的伤势并没有恶化,这比上次好了很多,这位巴西前锋缺席了客场挑战斯特拉斯堡的比赛,我认为他能够在周五或者周六正式归队训练。上次在巴西国家队受伤之后,内马尔就是在这个时间点回归的。”

本来上周末巴黎圣日耳曼应该在法甲联赛第17轮比赛中主场迎战蒙彼利埃,不过法国首都出于安保方面的忧虑将该场比赛推迟进行,法甲霸主也因此而在周日进行了正常的训练。不过,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内马尔并未参加巴黎圣日耳曼周日的训练课,接下来该名巴西前锋“必须与时间进行赛跑”,以便“在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以前,向球队教练组、队医证明他已经具备了登场亮相的身体条件”。据悉,当地时间本周一,图赫尔将率领巴黎圣日耳曼开赴贝尔格莱德。

一旦内马尔因为身体原因无缘在该场比赛中披挂上阵的话,那么巴黎圣日耳曼将在锋线上排出姆巴佩-卡瓦尼-迪马利亚的三叉戟组合。在中场,德国球员于连-德拉克斯勒将与维拉蒂联袂先发上阵,而巴西后卫马尔基尼奥斯也将首发登场。

内马尔或无缘巴黎欧冠生死战

在欧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中,在国际比赛周期意外受伤的内马尔、姆巴佩联袂首发登场,最终他们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在王子公园球场2-1力克英超豪门利物浦,那无疑是一场价值连城的胜利。欧冠小组赛前5轮战罢,巴黎圣日耳曼以2胜2平1负积8分的成绩位列C组积分榜次席,末轮只要客场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那么图赫尔的球队将铁定晋级淘汰赛阶段。换句话说,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将欧冠晋级的命运,牢牢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在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波尔多的比赛中,内马尔、姆巴佩都受到了一些冲撞,不过与内马尔不同的是,姆巴佩的情况比较乐观。就在上周,法国媒体《队报》言之凿凿的表示,为了达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巴黎圣日耳曼将被迫卖掉内马尔或者姆巴佩当中的一人,对此法国首都球队明确表示,这些报道纯粹是无稽之谈。

就在上周日,内马尔公开宣布,他已经与卡塔尔国民银行(Qatar National Bank,QNB)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这位巴西前锋已经成为了该银行的全球形象大使。众所周知,卡塔尔国民银行是巴黎圣日耳曼最重要的赞助商之一,因此内马尔与该银行的这一合作关系,对于法国首都球队来说意义深远。

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内马尔写道:“对于这次与卡塔尔国民银行的合作,我个人感到非常的开心。能够成为这样一家实力机构的全球形象大使,我感到非常的自豪。”

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一上午,巴黎圣日耳曼将进行欧冠小组赛第6轮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不过迄今为止,巴黎圣日耳曼方面依然还没有正式确认该堂训练课的具体内容。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