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冒刚好转骨刺又发作 沃尔缺席训练或缺战步行者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透露,奇才队明星后卫约翰-沃尔最近感冒刚刚有所好转,但是因为脚后跟骨刺发作而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沃尔目前已被列入出战存疑名单,有可能缺席明天对阵步行者队的比赛。

沃尔近来饱受伤病困扰

布鲁克斯表示,自从奇才对打完与骑士队的比赛之后,沃尔就感冒生病,今天感冒症状有所缓解,但是沃尔的脚后跟骨刺症状发作,所以他就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沃尔的脚后跟骨刺症状困扰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近两天痛感加剧,这使得他在今天的训练中只能作壁上观。

沃尔的脚后跟骨刺症状在对骑士那场比赛中就已经发作,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沃尔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他出场打了26分钟却只得到1分4篮板和6次助攻。“沃尔受到骨刺困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我来这里执教之前,他就有这个问题,症状时轻时重,有时候会在比赛中困扰他。”布鲁克斯教练说道。

沃尔本赛季截至目前场均贡献20.4分、3.5个篮板、8.3次助攻和1.6次抢断,沃尔是奇才队的第二号得分手,头号得分手是布拉德利-比尔,比尔本赛季截至目前场均能得到22.6分。奇才队本赛季截至目前的战绩是11胜15负。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