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豪言四年后超越梅西?亲口辟谣:从没这么说过

世界杯赛场上,姆巴佩领衔的法国队淘汰阿根廷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金球奖的评选中,姆巴佩获得了第四名好成绩,而此前五夺金球的梅西却仅位居第五位。这位小将的未来也被无限看好。近日一个名为“BarcaTimes”亲巴萨的推特账号却爆出了一段姆巴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三四年后可以比梅西更好的言论,这一消息也被热传,而姆巴佩也看到了这条推特,他随即在推特下方对此进行了辟谣,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2016-2017赛季的欧冠淘汰赛,姆巴佩打入6个进球,他也带队摩纳哥杀入欧冠四强,而在去年的夏天,姆巴佩得到了诸多豪门的邀请,最终巴黎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买断的方式引进了姆巴佩。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姆巴佩依旧保持着高光的竞技状态,也得到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在世界杯上他打入四球获得世界杯冠军,同时当选世界杯最佳新秀。尤其是在世界杯1/8决赛对战拥有梅西的阿根廷时,姆巴佩两个进球震惊了世界,更是让同场竞技的梅西有些黯然失色。

而鉴于上个赛季的出色发挥以及在世界杯上的靓丽表现,姆巴佩也赢得了2018年度的金球奖第四名,而梅西仅位居第五位。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眼中,姆巴佩未来肯定会成为比肩梅西与C罗的球员。

媒体爆料:姆巴佩称3,4年后超越梅西

近日一个为名“BarcaTimes”亲巴萨的推特账号爆出了姆巴佩接受采访时的一段狂言:“梅西是非常特别的球员,但是我认为如果我继续努力的踢球,我可以在三到四年后变得比梅西更好,我当然很尊重他,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尽管姆巴佩潜力出众,但是这样的言论有些太过直白,而这也引起这个“BarcaTimes”账号的反击:“这个孩子是想多了吗?”

姆巴佩否认说过这些话

这一关于姆巴佩diss梅西的言论也在社交网络疯传,而姆巴佩也看到了这条推特,他非常冤枉的@BarcaTimes,并写道:“我从没来这么说过。梅西拥有我全部的尊重和钦佩。”

而在收到了姆巴佩的回应后,这个“BarcaTimes”的推特账号也对姆巴佩表达了歉意:“对于您造成的困扰,我们非常抱歉,我们尊重你这样一位梦幻般的球员,这条消息并非原创,我们是转自其他媒体的。”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