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第15轮 巴列卡诺0-2不敌皇家贝蒂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上午,西甲第15轮,皇家贝蒂斯主场2-0战胜巴列卡诺。洛塞尔索先下一城,西德内再下一城,扩大领先。

比赛回放

第8分钟,卡纳莱斯为皇家贝蒂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9分钟,莫雷诺·洛佩拉为巴列卡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1分钟,接到莫雷诺·洛佩拉边路传中球后,埃姆巴巴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裁判向皇家贝蒂斯W-卡瓦略出示黄牌。第33分钟,巴列卡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3分钟,巴列卡诺埃姆巴巴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巴列卡诺赢得角球。第40分钟,皇家贝蒂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卡纳莱斯边路传中球后,西德内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45分钟,皇家贝蒂斯开出角球,接到卡纳莱斯边路传中球后,W-卡瓦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1分钟,接到阿马特传球后,埃姆巴巴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56分钟,在禁区内被侵犯,皇家贝蒂斯获得点球。第58分钟,裁判向皇家贝蒂斯巴拉甘 出示黄牌。随后,洛塞尔索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皇家贝蒂斯 1:0 巴列卡诺。第60分钟,巴列卡诺队德托马斯换下了。

第60分钟,巴列卡诺队尼克安换下了波佐。一分钟后,巴列卡诺尼克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8分钟,接到洛塞尔索传球后,萨纳布里亚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1分钟,巴列卡诺开出角球,接到埃姆巴巴边路传中球后,德托马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皇家贝蒂斯队华金换下了。

第76分钟,W-卡瓦略送出助攻,西德内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皇家贝蒂斯 2:0 巴列卡诺。第81分钟,皇家贝蒂斯队莱昂换下了萨纳布里亚。巴列卡诺队贝贝换下了埃姆巴巴。第84分钟,皇家贝蒂斯队费尔南德斯换下了W-卡瓦略。随后,巴列卡诺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尼克安边路传中球后,贝贝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85分钟,巴列卡诺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贝贝传球后,德托马斯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91分钟,巴列卡诺开出角球,接到尼克安边路传中球后,阿马特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皇家贝蒂斯本场射门8次,射正3次,控球率60.6%,角球2次,任意球20次,传球526次,抢断16次,越位7次,犯规14次,黄牌2张。

巴列卡诺本场射门14次,射正5次,控球率39.4%,角球9次,任意球13次,传球323次,抢断8次,越位1次,犯规20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皇家贝蒂斯(3-5-2)

门将:13号洛佩斯·萨巴塔

后卫:5号巴尔特拉,12号西德内,23号曼迪

中场:19号巴拉甘 ,14号W-卡瓦略,20号菲尔波,6号卡纳莱斯,21号洛塞尔索

前锋:9号萨纳布里亚,16号莫隆

巴列卡诺(4-1-2-1-2)

门将:13号迪米特列夫斯基

后卫:7号莫雷诺·洛佩拉,17号阿德文库拉,16号阿马特,23号加尔维斯

中场:12号因布拉,27号科梅萨尼亚,22号波佐,8号特乔

前锋:18号加西亚,11号埃姆巴巴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