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帕尔马战平切沃 乌迪内斯主场告负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2018-19赛季意甲第15轮结束较量。卡利亚里2-2战平罗马,博洛尼亚1-2负于恩波利,热那亚1-1战平斯帕尔,尤文1-0战胜国米,拉齐奥2-2战平桑普,米兰0-0闷平都灵。

卡利亚里 2-2 罗马

第14分钟,进球了!卡利亚里 0:1 罗马。送出助攻,克里斯坦特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29分钟,科拉罗夫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6分钟,卡利亚里开出角球,接到斯尔纳边路传中球后,约尼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1分钟,进球了!卡利亚里 0:2 罗马。科拉罗夫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

第64分钟,卡利亚里法拉戈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4分钟,进球了!卡利亚里 1:2 罗马。卡利亚里开出角球,约尼塔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93分钟,裁判将卡利亚里斯尔纳直接红牌罚下。裁判向卡利亚里施比特利出示黄牌。裁判将卡利亚里施比特利直接红牌罚下。第95分钟,进球了!卡利亚里 2:2 罗马。约尼塔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萨乌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卡利亚里(4-3-1-2):28号卡格诺/23号施比特利、20号帕多因、15号克拉万、33号斯尔纳/24号法拉格、6号布拉达里奇、10号若奥、21号约尼塔/17号法瑞斯、9号塞里

罗马(4-2-3-1):1号奥尔森/20号法济奥、24号弗洛伦齐、44号马诺拉斯、11号科拉罗夫/4号克里斯坦特、42号恩宗齐、17号云代尔、22号扎尼欧罗、34号克鲁伊维特/14号帕特里克希克

恩波利 2-1 博洛尼亚

第10分钟,进球了!恩波利 1:0 博洛尼亚。Antonino La Gumina送出助攻,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35分钟,恩波利瓦赛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1分钟,进球了!恩波利 1:1 博洛尼亚。帕拉西奥送出助攻,波利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62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71分钟,接到马蒂埃罗边路传中球后,斯万贝里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0分钟,进球了!恩波利 2:1 博洛尼亚。送出助攻,Antonino La Gumina 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87分钟,裁判向博洛尼亚哲马伊利出示黄牌。

恩波利(5-3-2):1号普罗维德尔/2号Giovanni Di Lorenzo、22号迈耶塔、5号瓦赛里、23号帕斯夸尔、26号西尔维斯特雷/10号本纳赛尔、8号Hamed Junior Traore、33号克鲁尼奇/20号拉-古米纳、11号Francesco Caputo

博洛尼亚(3-5-2):28号斯克卢普斯基/18号赫兰德、3号冈萨雷斯、23号达尼洛/16号波利、11号克雷西、14号马蒂埃罗、8号纳吉、7号奥索里尼/24号帕拉西奥、9号桑坦德

热那亚 1-1 斯帕尔

第11分钟,裁判将热那亚克里希托直接红牌罚下。第15分钟,进球了!热那亚 0:1 斯帕尔。斯帕尔开出间接任意球,菲利佩通过头球送出助攻,佩塔尼亚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35分钟,在禁区内被侵犯,热那亚获得点球。第38分钟,进球了!热那亚 1:1 斯帕尔。皮亚特克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41分钟,斯帕尔开出间接任意球,安特努奇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48分钟,斯帕尔开出角球,佩塔尼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

第55分钟,热那亚韦洛索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2分钟,接到米西罗利传球后,库尔蒂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2分钟,伯尼法兹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7分钟,斯帕尔瓦尔蒂菲奥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热那亚(3-1-4-2):97号拉杜/14号比拉斯基、17号Cristian Romero、4号克里希托/88号希列马克、30号桑德罗、32号佩雷拉、22号拉佐维奇、44号韦洛索/9号皮亚特克、11号Christian Kouamé

斯帕尔(3-5-2):1号戈米斯/14号博尼法兹、27号菲利佩、23号维卡里/29号拉扎里、93号法雷斯、28号斯齐亚塔莱拉、6号米西罗利、19号库尔蒂奇/7号安特努奇、37号佩塔尼亚

尤文 1-0 国米

第29分钟,加利亚尔迪尼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41分钟,尤文图斯开出角球,接到迪巴拉边路传中球后,博努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54分钟,尤文图斯本坦库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5分钟,国际米兰佩里西奇 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5分钟,本坦库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6分钟,进球了!尤文图斯 1:0 国际米兰。若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曼朱基奇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

尤文图斯(4-3-3):1号什琴斯尼/2号德西利奥、19号博努奇、3号基耶里尼、20号若/30号本坦库尔、14号马图伊迪、5号皮亚尼奇/17号曼朱基奇、7号C-罗纳尔多、10号迪巴拉

国际米兰(4-3-3):1号汉达诺维奇/37号什克里尼亚尔、23号米兰达、2号弗尔萨利科、18号阿萨莫阿/15号马里奥、5号加利亚尔迪尼、77号布罗佐维奇/9号伊卡尔迪、44号佩里西奇、16号波利塔诺

拉齐奥 2-2 桑普

第21分钟,进球了!拉齐奥 0:1 桑普多利亚。穆鲁送出助攻,夸利亚雷拉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

第54分钟,接到因莫比莱直塞球后,帕罗洛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6分钟,接到拉杜边路传中球后,帕特里克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79分钟,进球了!拉齐奥 1:1 桑普多利亚。拉齐奥开出角球,帕罗洛送出助攻,阿切比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90分钟,桑普多利亚利内蒂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2分钟,桑普多利亚贝热津斯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第95分钟,桑普多利亚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6分钟,进球了!拉齐奥 2:1 桑普多利亚。因莫比莱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99分钟,进球了!拉齐奥 2:2 桑普多利亚。考纳茨基通过头球送出助攻,萨波纳拉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萨/13号华莱士、26号拉杜、33号阿切比/25号巴代利、19号卢利奇、16号帕罗洛、4号帕特里克、21号萨维奇/20号凯塞多、17号因莫比莱

桑普多利亚(4-3-1-2):1号奥德罗/15号Omar Colley、24号贝热津斯基、29号穆鲁、3号安德森/11号拉米雷斯、6号艾克达尔、16号利内蒂、10号帕拉艾特/27号夸利亚雷拉、17号卡普拉里

米兰 0-0 都灵

第16分钟,都灵恩库鲁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都灵伊佐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7分钟,接到梅特头球后,贝罗蒂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73分钟,AC米兰开出角球,接到卡斯蒂里奥边路传中球后,库特罗内于大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AC米兰(4-2-2-2):99号多纳鲁马/68号罗德里格斯、2号戴维德-卡拉布里亚、20号阿巴特、17号萨帕塔/8号苏索、14号巴卡约科、79号凯西、10号恰尔汉奥卢/9号伊瓜因、63号卡特罗内

都灵(3-5-1-1):39号西里古/5号伊佐、30号吉迪、33号恩库鲁/34号艾纳、23号梅特、8号巴塞利、15号安萨尔迪、88号林孔/9号贝罗蒂、14号伊拉古

那不勒斯 4-0 弗罗西诺内

第7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1:0 弗罗西诺内。那不勒斯开出角球,因西涅送出助攻,泽林斯基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33分钟,那不勒斯泽林斯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0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2:0 弗罗西诺内。库里巴利送出助攻,奥乌纳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

第60分钟,弗罗西诺内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马耶洛边路传中球后,阿里奥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4分钟,裁判向弗罗西诺内出示黄牌。第68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3:0 弗罗西诺内。那不勒斯开出角球,古拉姆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米利克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第72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古拉姆边路传中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4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4:0 弗罗西诺内。古拉姆送出助攻,米利克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那不勒斯(4-4-2):1号梅雷特/31号古拉姆、23号希萨伊、26号库里巴利、13号S.卢帕托/17号哈姆西克、11号奥纳斯、20号泽林斯基、5号洛雷罗/99号米利克、24号因西涅

弗罗西诺内(3-4-2-1):57号斯特里诺/6号格尔达尼加、15号阿里奥多、25号卡普亚诺/8号马耶洛、33号Andrea Beghetto、66号基布萨、17号赞姆帕诺/89号平孟迪、24号卡萨塔、29号坎贝尔

帕尔马 1-1 切沃

第4分钟,切沃德保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7分钟,接到赫特马伊传球后,拉多瓦诺维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4分钟,接到卡西亚托雷边路传中球后,斯滕平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5分钟,切沃赫特马伊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6分钟,进球了!帕尔马 0:1 切沃。佩利西耶送出助攻,斯滕平斯基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53分钟,进球了!帕尔马 1:1 切沃。阿尔维斯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73分钟,切沃德保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第87分钟,接到加佐拉边路传中球后,因格莱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

帕尔马(4-3-3):55号塞佩/2号Simone Iacoponi、22号阿尔维斯、95号巴斯托尼、28号加利奥洛/17号巴瑞拉、21号斯科扎雷拉、32号里戈尼/20号高迪奥、77号比亚比亚尼、45号因格莱斯

切沃(4-1-2-1-2):70号索伦蒂诺/29号卡西亚托雷、5号巴尔巴、27号德波利、14号马蒂亚巴尼/8号拉多瓦诺维奇、56号赫特马伊、22号奥比、23号比尔萨/9号斯滕平斯基、31号佩利西耶

萨索洛 3-3 佛罗伦萨

第25分钟,佛罗伦萨米兰科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7分钟,接到迪弗朗切斯科传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47分钟,萨索洛塞恩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2分钟,进球了!萨索洛 1:0 佛罗伦萨。邓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67分钟,进球了!萨索洛 2:0 佛罗伦萨。邓肯送出助攻,巴巴卡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70分钟,接到桑托斯传球后,费尔南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进球了!萨索洛 2:1 佛罗伦萨。西蒙内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73分钟,接到劳里尼边路传中球后,本安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0分钟,进球了!萨索洛 3:1 佛罗伦萨。萨索洛开出间接任意球,贝拉尔迪送出助攻,塞恩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6分钟,裁判将萨索洛久里西奇直接红牌罚下。第89分钟,进球了!萨索洛 3:2 佛罗伦萨。本安斯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第91分钟,裁判向佛罗伦萨米兰科维奇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第96分钟,进球了!萨索洛 3:3 佛罗伦萨。佩泽拉送出助攻,米拉拉斯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萨索洛(4-3-3):47号孔西利/6号罗热里奥、21号里罗拉、31号费拉里、2号马龙-桑托斯/68号Mehdi Bourabia、32号邓肯、12号森西/30号巴巴卡尔、34号迪弗朗切斯科、25号贝拉尔迪

佛罗伦萨(4-1-4-1):1号拉丰特/3号比拉吉、20号佩泽拉、4号米兰科维奇、2号劳里尼/8号格尔森、10号皮亚查、17号维莱图、26号费尔南德斯、24号本安斯/28号Dusan Vlahovic

乌迪内斯 1-3 亚特兰大

第2分钟,进球了!乌迪内斯 0:1 亚特兰大。亚特兰大开出角球,托洛伊通过头球送出助攻,萨帕塔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12分钟,进球了!乌迪内斯 1:1 亚特兰大。达莱桑德罗送出助攻,拉萨格纳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24分钟,接到福法纳传球后,钮丁克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6分钟,乌迪内斯拉尔森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2分钟,进球了!乌迪内斯 1:2 亚特兰大。送出助攻,萨帕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76分钟,亚特兰大马谢洛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乌迪内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德保罗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79分钟,接到德保罗传球后,福法纳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80分钟,进球了!乌迪内斯 1:3 亚特兰大。哈特博尔送出助攻,萨帕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乌迪内斯(3-4-2-1):1号Juan Musso/19号拉尔森、17号钮丁克、5号埃孔/7号佩泽拉、6号福法纳、38号曼德拉格拉、18号Hidde ter Avest/10号德保罗、15号拉萨尼亚、77号达莱桑德罗

亚特兰大(3-4-1-2):1号贝里沙/2号托洛伊、5号马谢洛、6号帕洛米诺/11号弗罗伊勒、8号戈森斯、15号德容、33号哈特博尔/10号戈麦斯、91号萨帕塔、24号Emiliano Rigoni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