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苏宁主帅崔龙洙率首尔保级 昔日豪门如今附加赛挣扎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韩国K联赛降级附加赛次回合结束,首尔FC主场1-1战平釜山偶像,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4-2击败对手,前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最终成功带队保级。

前苏宁主帅崔龙洙率队成功保级

首尔FC是K联赛传统豪门,他们曾经6次获得联赛冠军,5次获得亚军,也两次获得韩国足协杯冠军和联赛杯冠军,一次拿到韩国超级杯冠军,另外还两次在亚冠联赛中打进决赛,可惜都未能夺冠。

然而本赛季,首尔FC在多名主力出走后战绩糟糕,尽管联赛中途崔龙洙重新回归执掌教鞭,但球队依然还是首次跌入保级组,并在保级组中排名倒数第二。自从2013年K联赛采用升降级附加赛制度以来,首尔FC首次参加。

釜山偶像是本赛季K2联赛季军,之前的附加赛先后战胜光州FC和大田市民。首回合比赛中,首尔FC以3-1击败了釜山偶像,占据了极大的优势。次回合,首尔FC以1-1战平对手,最终以4-2的总比分保级成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