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笛销魂一扣晃趴对手+无解穿裆 金球奖盘带就这级别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皇马客胜韦斯卡,莫德里奇数次过人动作堪称精彩,穿裆摆脱突破过人,本方禁区边缘直接晃趴对手,展现金球先生的精湛技术。

魔笛金球奖后首战

皇马上半时只有2次射门,莫德里奇几次摆脱过人,成贝尔进球外皇马上半时仅有亮点。37分钟,魔笛右脚卸球顺势转身,面对上抢的莫伊-戈麦斯,皇马中场轻巧拨球,将球从戈麦斯裆下穿过,自己则侧身摆脱对手,顺利完成一次穿裆过人。莫伊-戈麦斯也是出身比利亚雷亚尔的中场才俊,技术细腻传球出色,却被老前辈如此羞辱。

穿裆过人如丝般顺滑

好戏没完,52分钟皇马防下对手定位球攻势,莫德里奇在本方禁区右肋卸球,一边连续停球调整,一边留意对手上前逼抢自己的球员,魔笛看似转身要开大脚解围,诱骗对手上前抬腿封堵,随后突然改成扣球,将球留在原地,可怜封堵未果又控制不住重心的对手,踉踉跄跄翻身倒地,被魔笛直接晃趴。在本方禁区边缘做出如此动作,只能说魔笛对自己技术能力充满自信,与之前一战塞瓦略斯禁区内用马赛回旋动作摆脱过人,有异曲同工之妙。

销魂一扣晃趴对手

刚领取金球奖的莫德里奇,此役整体发挥并不在理想状态,只打了66分钟就被伊斯科换下,不过几次精彩处理球,还是展现出金球先生的盘带能力与细腻技术,也解释了为何魔笛是过去几年皇马队内突破过人成功率最高的球员。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