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尼俱乐部主帅:09亚冠曾接神秘人电话 开71万叫我们输鲁能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印尼媒体《tribunnews》报道,200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时任斯里维加亚主帅拉哈马德-达马瓦被告知如果放水山东鲁能,将会拿到15亿印尼盾(约71万人民币),不过这场比赛最终斯里维加亚击败了鲁能。

根据哈马德-达马瓦的说法,这个给他打电话的人应该是印尼人

2009年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前,5连败的斯里维加亚已经提前出局,大阪钢巴则是5连胜提前出线。山东鲁能和首尔FC都是拿到7个积分,鲁能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二。最后一轮,鲁能客场对阵斯里维加亚,首尔对阵大阪钢巴。

哈马德-达马瓦当年执教斯里维加亚,他对媒体透露:“我接到了一个不知道是谁打来的电话,他跟我说如果放水山东鲁能,可以给15亿印尼盾,这也是我们被拖欠的大约半个月工资的钱数。”

根据哈马德-达马瓦的说法,这个给他打电话的人应该是印尼人,不过可能和山东鲁能方面存在联系。不过这场比赛斯里维加亚最终4-2击败鲁能,鲁能未能晋级。在只要拿下印尼“鱼腩”斯里维加亚就能出线的情况下,鲁能最终输球,这场比赛在巨港进行,史称“巨港惨案”,这也是鲁能著名几大惨案之一。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