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斯谈魔鬼赛程:以守带攻 快速进入比赛状态

巴斯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继续进行,辽宁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州肯帝亚。本场比赛辽宁队从一开局便占据优势,最多时一度领先对手28分,最终四人得分上双的辽宁队以104-84大胜江苏苏州肯帝亚,取得六连胜。

此役辽宁队大外援巴斯得到了30分和11个篮板,而他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到来的一段魔鬼赛程。巴斯表示,希望辽宁队在和强队交手的时候,能够更快地进入比赛状态

“我们今天前三节比较好,第四节应该更好一点,但好在最后还是赢下了比赛。”谈及今晚战胜江苏肯帝亚的比赛,巴斯这样总结说。

接下来的比赛,对于辽宁队来说充满了挑战,他们先是要在客场挑战深圳和广厦,之后则要回到主场迎战本赛季状态神勇的广东队。而巴斯也谈到了面对这样艰难赛程,球队应该做到的一些东西。

“我认为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开局进入比赛快一些,通过防守带动进攻,打这样的强队就应该这样比赛。”巴斯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