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大胜因准备充分 末节对国内球员不满意

郭士强场边指挥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继续进行,辽宁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州肯帝亚。本场比赛辽宁队从一开局便占据优势,最多时一度领先对手28分,最终四人得分上双的辽宁队以104-84大胜江苏苏州肯帝亚,取得六连胜。不过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也直言不讳地点出了球队末节的问题,他表示对于第四节后上场的国内球员的整体发挥,并不满意。

上赛季,江苏队曾经在客场击败过辽宁队,因此此番交手,辽宁队也对江苏肯帝亚格外重视。“这场赛前我们准备的非常充分,因为去年在主场输给对手,今天前三节队员做的非常好,防守执行力和质量,进攻节奏,尤其是快攻转换中得了很多分,非常好,也是优势和特点。”郭士强说道。

但在大比分领先的第四节,辽宁队一度排出了全华班的阵容,但这套阵容在面对对手时,丝毫没有占到便宜,反而让对手不断蚕食了自己的领先优势。“第四节不是很满意,尤其后上的国内球员,他们今天表现不满意。”郭士强赛后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