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脱口秀首秀调侃国足 张卫平再现花式解说

邹市明亮相吐槽大会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吐槽大会》已经举办到了第三季了,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个节目,那你就真的OUT了。北京时间12月9日晚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我们迎来了主咖邹市明、台球女王潘晓婷和篮球解说员张卫平。在这台云集体育明星的群星会中,碰撞出怎样的激情?

池子调侃邹市明打拳靠老婆

节目嘉宾池子向来嘴上不饶人,这一次轮到邹市明被调侃了,而且看来还是做了功课的,“你们可能不知道他开发了刚才说的海盗式打法。当时我一听这名字,我觉得海盗式打法什么意思?是不是就是咔咔打一顿,你回家一摸兜,手机丢了?

“后来发现不是那样的,海盗式打法是什么?趁他不注意,打一拳就跑。你这也不是海盗式打法,你这就是欠,这是张老师说的,张指导说的。

“邹市明每次比赛,老婆都盛装出席,坐在下面观战。邹市明每次打比赛,打的快没有力气了,就看一眼台下,就来气,怎么又买包?这是什么衣服?我的天,然后他老婆每一回合就换一件衣服,越打越来劲,对面都懵了,天哪,这小伙子越打越来劲?然后我觉得邹市明,你看确实是一个专业的运动员,心态特别好,说到现在都没有动手,谢谢大家,同时最谢谢邹市明,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听罢,众人乐了,邹市明也只能苦笑。

邹市明反击拉上国足垫背

在开场白中,邹市明说:“大家好!我是邹市明。刚刚你们七个人吐槽了我,很爽是吧?作为拳击手,我的人生信条是能动手时不动口。但是我打拳的出场费太高了,今天动动口算了。咱们从老前辈张指导开始,因为拳怕少壮。”

邹市明在现场开的第一炮对准的是李小鹏,“我很羡慕体操队,每次奥运会,他们一个人就可以拿很多块金牌,而我们拳击拼死拼活打了好几场,最多也就拿一块。打完一场鼻青脸肿的躺在那。”

“躺着躺着,突然听到国歌响了,睁眼一看,李小鹏拿金牌了。怎么办?只能平复一下心情,继续睡。结果过一会儿,又听到国歌响了,李小鹏又拿金牌了。就这样,我眯一会儿,他们拿一块金牌,我眯一会儿,他们又拿一块金牌。那个感觉,真是一寸光阴一寸金。”邹市明也开始皮起来了。

吐槽结束前,邹市明还不忘拉上中国足球队揶揄一番,一边吐槽拳击手摘金难,一边不忘拉国足下水:“不然难道还要靠足球吗?”此时台下响起了服气认可的掌声。

张卫平这次说了一件大事儿

对于一位70岁还活跃在赛场解说工作的老将,经常挂在嘴上的最多的是“这个球处理不合理啊”,或许对于一位70岁的老人还坚持在解说岗位才真的是不合理。

“我这辈子就做跟篮球有关的工作,这些年篮球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好,我这也是非常的欣慰。当然这不仅是我们篮球打得好,还多亏有足球的衬托。我也希望咱们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体育,明年篮球世界杯就在咱家门口举行,这是体育界的大事,腾讯体育是独家直播。到时候我也会现场去解说,有一点大伙可以放心,我的解说还是会非常合理。”

张卫平透露体育界大事儿

“其实体育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还能够锻炼一个人的品格,和他的精神力量,优秀的运动员他转行以后,依然会很成功,因为他们从事运动的时候,竞争精神帮着他们把事情做得更好。所以当你们的孩子喜欢打台球的时候,你别觉得他是混混,他可能就是下一个潘晓婷。如果你的孩子天天在家拿大顶、折跟头,你也别打他,他可能就是下一个李小鹏。如果你的孩子在家挨打的时候躲得倍快,你也别生气,他可能就是下一个邹市明。如果你的孩子又高又壮,天赋异禀,那你一定得让他打篮球,他可能就是下一个“张合理”。”

主持人张绍刚接话道,“您说您也是,我是怕您站的时间(长)腰疼,我扶您回去,结果您是?你知道我把张指导扶到这,他跟我说什么吗?行了,回去回去吧,话筒拨回去了。您说我这不热情吗?真是的张指导。”

“张指导,刚才您提到明年腾讯体育会独家直播篮球世界杯,那礼尚往来呗,到时候我去客串一回解说。您不是叫张合理,到时候我可以改名叫张合情,然后咱俩的搭档组合,合情合理。您干嘛那么嫌弃,我还没嫌弃您岁数大呢?还笑话死您,行了,不说了。我发现老头不是那么好沟通。”原来,张卫平已经剧透腾讯体育接下来还有大动作!

潘晓婷被调侃坏女孩才打台球

潘晓婷是中国职业台球花式九球打法选手,至今台球职业生涯已经走过20余年。潘晓婷从1997年开始接触台球,凭借独有的天赋和不懈的努力,仅用一年时间便拿到国内第一次举办的女子“九球”赛冠军,被誉为中国的“台球天后”,同时也是中国台球界第一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此外,潘晓婷在2010年便实现了职业生涯的大满贯,可谓实力瞩目。

见谁吐槽谁的池子,看到潘晓婷嘴上也是不放过。他在现场回忆起了自己的一段往事,“小时候一次我爸见我打台球,说你学得挺好的啊!于是回到家我就开始左右躲闪起来了,当然不是说潘晓婷是坏女孩哈!”台下的笑声巧合的响起了。

节目中,潘晓婷的“台球天后”称号被嘉宾们打趣,飞轮海成员之一的辰亦儒更现场调侃说:“人家王菲都没有认证自己是天后,这么害羞的事你到底怎么做出来?”随后潘晓婷直面回击,更幽默自曝想听飞轮海的故事:“你们团的那些事,我还挺想听听的”,吐槽功力不容小觑。

近年,潘晓婷频繁活跃于各大节目中,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推广台球文化,打破受众对于台球这一运动项目的固有印象。她也曾表示希望通过自己在跨界中所取得的成绩,能让“九球”得到更多关注与认可。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