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锋霸将自由身离队?土超2豪门争相提供合同

近期,关于广州恒大外援阿兰的转会传闻不绝于耳,毕竟这位巴西前锋的合同到明年1月就将到期。继阿兰与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传出绯闻后,土耳其媒体报道称,另一支豪门球队加拉塔萨雷也对阿兰有意,并且已经奉上了一份合同。

阿兰

前两天,土耳其《sporx》报道称,阿兰已经非常接近加盟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因为中超现行的外援政策限制,沦为第四外援的阿兰不得不被恒大忍痛放弃。土媒透露,贝西克塔斯对于阿兰的能力没有任何怀疑,再加上恒大阵中的贝西克塔斯旧将塔利斯卡的极力引荐,因此双方很快一拍即合。

然而仅隔一天,关于阿兰的消息再次传出。据《GOAL》、《futbolarena》等媒体发布的消息,土耳其的另一家豪门俱乐部、欧冠常客加拉塔萨雷已经向阿兰提供报价。据称,加拉塔萨雷想要一名高效的射手,而本赛季虽然遭遇长期禁赛,但其12场13球的效率得到了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的垂青。加拉塔萨雷的官员为了完成转会,加快了他们的工作。加拉塔萨雷为阿兰提供了一份合同,合同为期两年半,薪水是300万欧元。

阿兰在恒大的4年时间里共出战101场比赛,共打进58球,帮助广州恒大夺得3座中超冠军和1座亚冠冠军。阿兰作为恒大内身价最低的外援,阿兰的离开也很正常。2018赛季,阿兰获得12次出场机会,打进13球助攻4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