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回应接受禁赛处罚 之前曾发“笑笑不说话”秒删

赵睿回应禁赛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由于在联赛第17轮广东客场与浙江的比赛之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针对裁判的判罚发表了不太恰当的言论,CBA公司今天对广东男篮后卫做出了通报批评、停赛一场、罚款两万的处罚。对于官方的处罚,赵睿最新的回应是12个字:接受处罚、加以改正、谨遵教诲。

在8日晚客场与浙江男篮的比赛最后32.9秒,赵睿和浙江后卫王仔路发生身体接触,后者倒地,裁判判赵睿进攻犯规,对于这一判罚,赵睿在赛后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表达了不满。今天CBA公司对赵睿的不恰当言论给予了通报批评、停赛一场、罚款两万的处罚。

赵睿微博截图

在得知自己被禁赛和罚款之后,赵睿先是更新个人社交平台,写道:“笑笑不说话。”但是很快他就删除了这一消息。随后他再度完成更新,这一次赵睿表示接受处罚,“接受处罚、加以改正、谨遵教诲。”

下一轮,已经17连胜的广东男篮将继续在客场征战,他们的对手是同曦男篮,赵睿的受伤或许会对他们的实力造成一定的影响。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