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卡:内马尔应该位列世界前五 姆巴佩让我想起大罗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金球奖评选已经结束,莫德里奇获得金球,结束了梅西C罗对这一奖项十年的垄断,而内马尔仅位居第12位。对此卡卡这位前金球先生表示,莫德里奇配得上金球,但是内马尔的名次有些低,他应该在前五名。同时在谈到姆巴佩时,卡卡表示这位小妖让其想到了大罗。

卡卡认为莫德里奇赢得金球奖实至名归

卡卡首先回应了莫德里奇是否应该获得金球的问题:“是的,他是一个好的金球奖得主,C罗、格列兹曼、瓦拉内也同样配得上金球,但是莫德里奇度过了一个非凡的赛季,他赢得了欧冠,同时帮助克罗地亚杀入世界杯决赛,他还是世界杯的金球奖得主。赢得金球奖并不需要多耀眼的数据,以及非常多的进球。”

在本次的金球奖评选中,一直被认为未来可以比肩梅西C罗的内马尔仅位居第12位,对此卡卡说道:“我对于内马尔排在第12位有些不太理解,在我眼中,他应该排在前五之列,内马尔现在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在上个赛季,他在巴黎以及巴西国家队并没有取得好成绩。内马尔是否该在去年转会巴黎?我认为这是有道理的,他有必要加盟一支完全属于自己的球队,成为球队的领袖,在巴萨,一切都是围绕梅西展开,而皇马是围绕C罗建队,巴黎目前正向着欧冠冠军而努力并为此而打造球队。”

卡卡很看好姆巴佩和内马尔的组合

随后,卡卡谈起了对姆巴佩的印象并认为法国配得上赢得世界杯:“姆巴佩让我印象深刻,在他这个年纪,他所做的一切让人难以置信,他速度快,而且拿球的时候动作灵敏,对于球迷来说,看他踢球是开心的事情,我很少看见与他一个年龄却有这样天赋与成就的年轻人,我不喜欢把一名球员与另外的球员对比,但是姆巴佩有时会让我想到大罗,大罗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代表巴西比赛了。”

“法国赢得世界杯?他们配得上这个冠军,世界杯决赛的时候我在现场,法国的表现让人难忘,在世界杯期间,许多人批评法国的风格与战术,但是他们确实是世界杯上发挥最好的球队。”

在采访的最后,卡卡回应了几个有关巴黎俱乐部的话题:“我此前差点加盟巴黎,在2003年离开圣保罗到米兰踢球时,莱昂纳多想让我租借到巴黎踢球,因为当时米兰在我这个位置有里瓦尔多以及鲁伊-科斯塔,如果我留下的话只能等待机会。但我来到米兰后,大家都希望我能留下,最终我也等来了机会。担任巴黎体育总监?为什么不呢?我和巴黎主席纳赛尔关系不错,他是个好人,如果能为巴黎工作,那非常美妙。”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