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拉里执教成功法宝!重用青年军+大幅度轮换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索拉里在今年的10月底从洛佩特吉手下接过了皇马的帅鞭,截止到目前为止,他带队出战八次获得了七胜一负的成绩,比洛佩特吉执教期间进步明显。近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认为,洛佩特吉的成功与他重用年轻人有很大的关系,《马卡报》甚至给出了“索拉里的青年军”作为文章的标题,不仅如此,在比赛中索拉里善于轮换也是他成功的法宝。

洛佩特吉在执教皇马期间并不十分注重培养年轻球员,队内的略伦特等年轻球员根本得不到机会,同时在皇马B队卡斯蒂亚踢球的小将更是没有机会。而索拉里上任后,他对年轻球员的信任,是洛佩特吉时代所做不到的。卡斯蒂亚队的哈维-桑切斯(出场时间242分钟)、克里斯托(出场时间7分钟)、弗兰-加西亚(出场时间45分钟)等人都获得了出场机会。

同时此前在洛佩特吉手下仅有12分钟出场时间的维尼修斯,在索拉里手下的出场时间达到了180分钟,这比之前有了巨大的提升。而略伦特则是索拉里重用年轻人的一个绝佳的例子,在洛佩特吉执教时,略伦特难以得到出场的机会,媒体甚至认为在明年一月份冬窗之时,他就会离队。但是在索拉里手下略伦特得到了315分钟的出场时间,同时发挥出色,甚至可以与卡塞米罗争夺一个主力位置。

在索拉里执教球队后,他不仅重用青年人,而且还更多的让每名球员都得到出场的机会,尽可能的进行轮换,截止到目前为止,在他的手下27名球员有过出场,仅有卡西利亚以及卢卡-齐达内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

同时我们从过去八场比赛的出场时间看,八场比赛一共有720分钟的时间,但是没有一名皇马球员踢满720分钟的比赛,出场时间最长的本泽马也仅踢了572分钟,随后是554分钟的拉莫斯、540分钟的库尔图瓦、503分钟的奥德里奥索拉。而这也是仅有的四名出场时间在500分钟的以上的球员。

重用年轻人使得皇马火力四射,而坚持轮换阵容则使得每名球员都有出场表现的机会。而这是索拉里成功的法宝。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