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再度有意特谢拉 英媒:苏宁大腿或重返欧洲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消息,目前排名本赛季英超积分榜的利物浦再度对特谢拉产生兴趣,这家英超豪门曾经在2016年冬季转会窗求购过特谢拉,但巴西人最终以5000万欧元高价加盟中超球队江苏苏宁。

利物浦有意引进特谢拉

在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期间,特谢拉进球效率非常高,两次获得了联赛最佳射手,也帮助球队连续5年获得乌克兰超级联赛冠军,他自己也拿到过一次乌超最佳球员荣誉,曾经获得过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关注。

2016年冬季转会窗,利物浦给顿涅茨克矿工发出了2500万英镑的报价,不过遭到了俱乐部。随后不久,特谢拉就加盟了江苏苏宁,转会费高达5000万欧元。来到苏宁后的特谢拉迅速成为球队大腿,本赛季联赛主场28次打进13球,帮助球队获得第五,被球迷尊称为特神。

目前特谢拉和苏宁的合同到明年年底到期,《每日星报》透露,在中国闯荡三年后,他有可能重返欧洲踢球,目前利物浦俱乐部对他再度产生兴趣,俱乐部高层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将他带到安菲尔德球场。

尽管中超联赛水平比较低,但从保利尼奥、维特塞尔在巴萨、多特蒙德的精彩表现来看,中超高水平外援依然有实力在欧洲五大联赛豪门立足。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