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世俱杯博斯轮休伊萨奇巴希零封获季军 浙江第7名收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8年国际排联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在浙江绍兴进入到收官日。季军争夺战,博斯科维奇轮休,伊萨奇巴希以3-0击败巴西海滩,获得第三;阿勒泰以3-0战胜法国勒卡内,获得第五;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以3-1战胜春武里至尊,收获第七名。

伊萨奇巴希女排

伊萨奇巴希3-0海滩(25-16、25-18、25-19)

土耳其伊萨奇巴希与巴西海滩的季军争夺战,双方的首发相比之前都有所调整,伊萨奇巴希保留了世界第一接应博斯科维奇,而是由高兹德与拉尔森、金软景组成进攻三叉戟,海滩由半决赛表现不俗的罗萨玛利亚顶替米歇尔,与费加雷搭档主攻。

首局比赛,拉尔森和金软景攻防两端都起到核心作用,伊萨奇巴希进攻打得积极、流畅,以25-16先声夺人。第二局,土耳其豪门继续强势以25-18再下一城。第三局,伊萨奇巴希以8-6、16-10领先,并以25-19锁定胜局,局分3-0战胜海滩,获得第三名。

拉尔森强攻

本场比赛,伊萨奇巴希扣球43-33领先,拦网14-2压制对手,发球6-2占优,伊萨奇巴希失误送分16分,海滩失误送分12分。球员方面,伊萨奇巴希高兹德17分、拉尔森12分、贝扎10分、金软景8分、吉布梅耶尔7分;海滩队中,法比亚娜和卡洛琳娜均得到8分。

玛玛多娃助阵的阿勒泰女排

阿勒泰3-0勒卡内(26-24、25-14、25-13)

哈萨克斯坦阿勒泰女排以外卡身份参赛,无缘四强后,球队在5-8名排位赛击败了浙江,将与法国勒卡内沃雷罗争夺第五名,后者战胜了春武里至尊。阿勒泰由阿塞拜疆老将玛玛多娃领衔,而勒卡内堪称“多国联军”。

首局比赛,双方刺刀见红拼得非常凶,特别是局末阶段,比分交替上升,24平后玛玛多娃进攻得手,阿勒泰女排以26-24赢得首局。随后两局,勒卡内有些力不从心,阿勒泰两门重炮安娜库洛娃和玛玛多娃轮番轰炸,帮助球队以3-0获胜,以第五名收官。

技术统计显示,阿勒泰扣球42-34领先,拦网12-9占优,发球6-0领先,阿勒泰失误送分8分,勒卡内失误送分17分。球员方面,阿勒泰两人上双,安娜库洛娃19分冠全场,玛玛多娃贡献17分;勒卡内拉扎伦科11分,哈萨诺娃和托多洛娃均得到9分。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

浙江3-1春武里至尊(25-22、20-25、25-13、25-19)

小组赛第三轮到5-8名排位赛第一场,浙江女排在12小时内经历了两场五局苦战,队员们克服了体能、精力等重重考验,值得为其点赞。7-8名争夺中,浙江女排迎战泰国国家队为班底的春武里至尊,普莱姆基特、维拉万等名将悉数亮相。

首局比赛,杨涵玉的快攻屡试不爽,而且接连拦死了普莱姆基特、维帕维的重扣,东道主以25-22拔得头筹。虽然春武里至尊以25-20还以颜色,但随后两局,重新振作的浙江一鼓作气,以25-13和25-19连赢两局,局分3-1战胜春武里至尊,获得第七名。

技术统计显示,浙江女排扣球51-48略占上风,拦网13-5遥遥领先,发球双方各得5分,浙江失误送分22分,春武里至尊失误26分。球员方面,浙江四人上双,杨涵玉和刘晏含同时得到20分,朱悦洲和任凯懿均有10分进账;春武里至尊普莱姆基特22分难救主,老将维拉万17分。

(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