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鸿飞:肯帝亚12人名单一度10人有伤 打谁都要有斗志

江苏主控史鸿飞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9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肯帝亚主力控卫史鸿飞表示,如今的肯帝亚并不是一支强队,因此无论面对哪个对手,都要充满斗志。

“我觉得不只是打辽宁,联赛中不管面对谁都要有斗志,因为我们不是强队,一定要先有态度,才会有场上技术的发挥。”谈及今晚的比赛,史鸿飞说道。

上赛季,肯帝亚曾经客场战胜辽宁,当被问及那场胜利对于今晚比赛的影响,史鸿飞坦言:“上赛季球队完全跟现在不一样,辽宁队的情况也不一样,不能直接拿上赛季和本赛季进行对比。但是可以拿上赛季赢球中技战术的一些东西,看看是否适合我们,看看对手是不是仍然不适应。但是并不代表上赛季赢了,本赛季也有很大的把握,因为每一年全队的情况都不一样。”

在史鸿飞看来,马尚·布鲁克斯的离开,确实给球队带来了明显的影响,但随着球队整体伤病的康复,全队也更加有信心。

“我觉得马尚是一方面,因为本赛季前段时间,全队12名队员有10名队员都出现了伤病,而且是比较严重的伤病。这种情况下,本来靠团队打球的队伍会更艰难一些,缺了马尚是一定程度上的影响,但更重要的是球员的身体健康。所以现在大家伤病恢复得都不错,这是一个好的现象,因为联赛确实很漫长。”史鸿飞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