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西班牙人主帅:梅西突破像老鹰冲进小鸡群

2018年12月09日11:2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前巴萨助理教练、现任西班牙人队主教练鲁比赞扬了梅西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

西班牙人主帅:梅西突破像老鹰冲进小鸡群

西甲第15轮,巴萨客场4-0战胜了西班牙人。西班牙人队的主教练是胡安-弗朗西斯科-费雷尔曾在比拉诺瓦担任巴萨主教练期间司职巴萨教练组助理教练,我们更习惯于他的绰号鲁比。

本场梅西罚进2个任意球,外加1次助攻。赛后发布会上,鲁比对梅西赞不绝口:“我不认为这个世界上有谁能跟梅西比。梅西带球突破,就像一只老鹰冲进了一群小鸡崽子当中。”

他还夸道:“梅西的整个职业生涯就是不断地在对手禁区内制造杀机。我们已经尽力了。如果说我们有什么地方欠缺,那只能是我们缺了一个梅西。当梅西主罚任意球和射门时,门将已经无能为力了。”

鲁比继续夸道:“梅西就像一头永远渴望进食的野猪,但事实上每一个对手球队都喂不饱他。梅西一个人就让我们全队难以招架,这个难题没人能解决。”

在谈到自己球队表现时,鲁比承认他的球员们创造机会太少,在防守中消耗了太多力气,这是他们无法取得进球的最重要原因。最后,鲁比说道:“虽然今天没有获胜,但我们的球员们都很优秀,只是有些比赛我们不可能取得预想中的结果,我们会继续努力踢接下来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