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阿尔巴: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

2018年12月09日11:2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布斯克茨、阿尔巴和皮克赛后对梅西赞不绝口,全都认为梅西应该获得金球奖。

阿尔巴: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9日周日3点45分,第15轮西甲联赛,巴萨客场4-0大胜西班牙人。赛后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部分球员接受了媒体采访。

布斯克茨:

“我们都知道梅西能做什么,他是个现象,这也是为何他是世界最佳。每天看他训练也很享受,他每堂训练课都能不断进球,保持任意球高命中率,你没法将他与其他人比较,他就是最好的。”

“上半时我们打的很出色,梅西无可阻挡,这给了我们足够的自信,下半时我们只需等待得分机会,再打入另一球。”

阿尔巴:

“我认为梅西是最应该获得金球奖的球员。以前C罗在皇马效力时,他总是渴望打败梅西。是的,今年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但当我们谈论世界最佳球员时,这个位置仍然是梅西。”

“在我心中,不论是金球奖还是最佳11人,都有梅西的位置。对于有些人,我想说那是因为你们没在我们球队里踢球。”

“莫德里奇配得上今年的金球奖,但哈维和伊涅斯塔同样也配得上金球奖,他们没有获奖,他们是世界杯冠军。梅西是世界足坛历史最佳球员。”

皮克:

“对于对手而言,这个夜晚过得很漫长。对我们而言,比赛完成得太快了。我为这个结果感到高兴,我们取得了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

“梅西表现特别棒,像平常一样那么棒。金球奖的投票工作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对我们而言,梅西就是第一。无论别人的投票结果有多么奇怪,梅西就那样地站在那里。”

“我今天听到了口哨声。这座球场里的一些球迷总是对我不友好,我理解他们的立场。我要向那些支持他们自己球队的主队球迷表示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