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梅西表现这么好却进不了金球奖前三

2018年12月09日11:2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表示,一支球队拥有梅西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巴尔韦德:梅西表现这么好却进不了金球奖前三

北京时间12月9日周日3点45分,第15轮西甲联赛,巴萨客场4-0大胜西班牙人。赛后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首先总结了比赛:“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深知对手的厉害,并且有效制约了他们的发挥。我们必须获胜,球员们发挥出色。3-0领先时,比赛已无悬念。最后时刻我们有些松懈,但总体上整场比赛踢得不错。”

塞维利亚与瓦伦西亚踢成1-1,使得巴萨扩大了积分榜领跑优势。巴尔韦德回应道:“其他场次我并不是很关心,我只2关注我们自己的比赛。我知道本轮联赛我在皇马之前踢,我们踢好。”

本场梅西2射1传。巴尔韦德说道:“梅西总是表现相当出色。他为我们制造了无数次机会。如果说在大家心目中有谁理所当然上演帽子戏法,那么我认为这个世界上只有梅西有这样的待遇。当然了,我从不奢望梅西每场比赛都打进3球。梅西表现如此好,却进不了金球奖前三的提名,这是让人震惊的事情。我认为一支球队拥有梅西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本场登贝莱打入一球。巴尔韦德说道:“我期待他能继续为我们带来很多东西,就像库蒂尼奥、丹尼斯-苏亚雷斯、阿莱尼亚等人一样。”

下周三,巴萨将在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对阵热刺。巴尔韦德说道:“虽然我们已获得小组第一名,但我们仍然渴望获胜。现在我不会提前透露首发,但我们会尊重对手。”

连续两轮西甲不失球。巴尔韦德说道:“我一直都在强调,我们必须专注于一些事情,在与毕巴的那场比赛前我就这样说过,与比利亚雷亚尔和西班牙人的比赛之前我也说过。我的想法是只有专注,才能很好地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