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赞曼城欧洲最强队:赢了很幸运 但阻止他们夺冠很难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英超第16轮的比赛中,英超豪门切尔西在主场2-0击败了领头羊曼城,结束了蓝月亮在英超联赛21场不败的神话(加上上个赛季的比赛),同时也使得曼城交出了领头羊的位置。赛后,切尔西主帅萨里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能够击败曼城与瓜帅并不容易,比赛有些幸运,虽然击败了曼城,但是暗示很难阻止这支球队夺冠。

萨里坚持低调谦虚

曼城在上个赛季发挥高光,百分赢得英超,而在新赛季的前15轮英超联赛中获得了13胜2平的不败成绩以41个积分位居英超榜首。而如果算上上个赛季,曼城已经在英超赛场连续21轮保持不败。

英超第16轮,曼城客场挑战切尔西,最终蓝军凭借着坎特以及大卫-路易兹的进球结束了曼城的21轮不败,而由于本轮比赛利物浦赢球,因此曼城也以1分之差交出了英超领头羊的位置。

赛后,切尔西主帅萨里说道:“我非常高兴能够赢下比赛,我们知道对战曼城以及瓜迪奥拉赢球不太容易,我们很清楚的知道这支曼城领先其他球队一大步。在过去十个月的比赛中,这种差距是很难弥补的。我认为他们是目前欧洲最好的球队,今天我们是赢了曼城,但是我不得不说在比赛前25分钟,我们有些幸运,因为他们本有破门的机会。”

“有些时候把球队激励起来是十分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在这种与强队的对决中,球队的激情就很容易被激励起来,球员的投入度高,而且拥有取胜的决心。但是在整个赛季,我们必须与一些小球队比赛。比如我们对战布莱顿的比赛(下一轮英超),我们可以像今天一样在球场上取得三分。”

在本场比赛中,阿扎尔改踢中锋,而萨里也谈起了调整:“我第一次让阿扎尔踢中锋的位置,我认为在比赛前20到25分钟,我们在对方的半场防守做得不太好,不过幸运的是,我们自己的半场防守做得很好。我们具有压迫性,而在第一个进球发生后,一切发生了变化。在比赛开始的时候,阿扎尔有些问题,但是我认为他在下半场踢得不错。或许阿扎尔今天应该进个球,我认为阿扎尔踢中锋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未来我们在一些比赛中也会像今天一样踢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