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北卡得分王成CBA新白魔兽 17+7硬刚阿联送上隔扣

汉斯布鲁真的拼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浙江队虽在常规赛第十七轮以103-107惜败广东队,但汉斯布鲁的发挥却有目共睹。该场比赛中,砍下17分7板4助攻3抢断的汉斯布鲁,其不仅与易建联展开了针锋相对的PK,更是在比赛尾声阶段险些帮助浙江队扭转败局。如此汉斯布鲁,比浙江队上赛季大外援斯托克斯强出太多太多。

上一赛季,初入CBA赛场的汉斯布鲁就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其效力于广州队期间场均可奉上20.8分、10.1板且场均投篮命中率高达59.37%,一举成为广州队闯入季后赛的主要功臣之一。反观浙江队上一赛季的大外援斯托克斯,表现非常“不职业”,且间接导致浙江队无缘季后赛。故而时至本赛季,浙江队签下汉斯布鲁,而后者的发挥也果然没有让浙江队失望。

具体到此番浙江队对阵领头羊广东队的场次,汉斯布鲁首节虽受制于外援配置限制未获得什么出赛机会。但次节比赛才一开场,汉斯布鲁就彰显了高效且强硬的一面。次节还剩10分48秒时,汉斯布鲁接邓蒙分球强攻威姆斯得手打成2+1,帮助浙江队扩大分差。接下来,汉斯布鲁与易建联展开了针锋相对式的“互怼”。

次节中段,当汉斯布鲁切掉易建联手中的球后,易建联随即便强攻汉斯布鲁得分予以强势回应。当汉斯布鲁罚球线迎着易建联的防守后仰跳投命中,易建联随即回敬一记长两分。而当汉斯布鲁强攻易建联造成杀伤后,易建联随即又甩开汉斯布鲁暴扣得手。就这样,汉斯布鲁与易建联在次节比赛中可谓是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汉斯布鲁此前曾带纱布上阵

易边再战后,汉斯布鲁将次节的上佳状态延续了下来。第三节开局不久,汉斯布鲁先是接吴前分球反手暴扣得手,随即又持球强攻命中。最精彩的一幕,8分21秒时,面对阿联的贴身防守,汉斯布鲁巧妙闪进内线,直接就是面对阿联的一次双手隔扣。而当第三节还剩6分24秒时,汉斯布鲁持球强攻周鹏得分再度打成2+1。此后不久,汉斯布鲁又持球迎着易建联的防守完成了一记高难度的勾手命中。除了能够得分外,汉斯布鲁对于篮板球的争抢,对于篮下的协防保护以及高位策应,也同样可圈可点。

进入末节比赛开局时段,邓蒙留在了场上,汉斯布鲁则坐在了替补席上。但由于缺少汉斯布鲁坐镇内线,浙江队篮下每每被广东队突破,像易建联、周鹏、任骏飞、德莱尼、赵睿等人均曾成功杀入内线得分。正因为此,浙江队末节赛事逐渐败下阵来。比赛还剩78秒时,浙江队落后对手多达8分。

此时此刻,浙江队才选择重新让汉斯布鲁出场。事实证明,让汉斯布鲁出赛是十分明智的选择。汉斯布鲁才一登场就策应吴前射中三分球。紧接着,汉斯布鲁不仅成功限制了对手的内线攻势,更强攻得分帮助球队进一步迫近分差。可以说,广东队之所以会在读秒阶段甚是狼狈,正是拜汉斯布鲁所赐。可以说,浙江队此番虽然痛失好局遗憾输球,但汉斯布鲁的攻防输出与比赛态度,却是毋庸置疑的。

白魔兽,曾是对兰多夫的称呼,这位备受辽宁球迷喜爱的大外援,因作风顽强和敬业被称赞,经常是头缠纱布出场,而汉斯布鲁有望接过这个称号,本赛季,他也曾头缠纱布不下场,一直在场上拼搏。这位昔日的北卡得分王,在上赛季加盟广州后,不仅敬业,而且在CBA也最够好用。本赛季在浙江,也是递补救火而来,不过态度依旧,这样的外援,堪称良心了。

试想一下,如若浙江队此役末节能够更早的安排汉斯布鲁登场,此战结局或许会是另一番情景。如若浙江队上赛季的大外援不是斯托克斯而是汉斯布鲁,那浙江队上赛季或许可以闯入季后赛。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