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找到斗志切尔西就是超级强队 赢曼城赢瓜帅不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英超第16轮焦点战,切尔西2-0击败曼城。赛后面对媒体,萨里表示,只要找回斗志,切尔西就是顶级强队。路易斯认为,切尔西击败了欧洲最强球队,不能飘飘然,要继续努力。

赛后面对BT体育镜头,萨里心情非常不错。“对于今天这场胜利,我非常开心,不管是击败瓜迪奥拉,还是击败曼城,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对于球队在比赛中展示出来的精神态度,我感到很高兴。对切尔西来说,想要找回斗志不易。但是,一旦我们找到斗志,切尔西就是非常强的球队。今天,不管是执行力,还是决心,抑或是侵略性,我们在比赛中都踢出了相当高的水准。在随后的比赛中,我们的球员应该延续这种表现。”

萨里表示,“开场前30分钟,我们碰到了一些麻烦,因为阿扎尔第一次出任前锋。在防守中,我们的处理不够完美。不过,下半场开局,我们做的不错。最终,我们拿到了一场胜利。在我看来,阿扎尔只是比赛结束前20多分钟碰到了一些问题。总体来说,阿扎尔踢得很不错,理应取得进球。对于阿扎尔踢前锋的表现,我感到高兴。如果防守体系运转不良的话,后防很难踢。今天运转不错,所以后卫很容易踢出不错的比赛。”

路易斯表示,“今天我们踢了场精彩的比赛。在我看来,我们对阵的曼城是当下欧洲最强的球队。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而且近期表现一直不错。的确,我们在比赛中碰到了一些麻烦,但只要我们把握住了进球机会,比赛就会按照我们的设想进行,近期,切尔西的状态不太理想,但我们一直再努力改善。所有球员表现都很棒。现在,我们不能因为击败了曼城就变得洋洋自得,变得飘飘然,我们要脚踏实地,继续努力。”

坎特表示,“曼城是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开局碰到了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没有放弃,之后取得了两个进球。对于今天这场胜利,我们非常开心。能进球,很开心,最重要的是在球场上拿出我的最佳表现。”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