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轮不败!埃梅里造11年最佳阿森纳 “下半厂”你怕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英超第16轮阿森纳主场1-0艰难战胜哈德斯菲尔德。托雷拉补时阶段倒钩绝杀,乌拉圭中场成为阿森纳本场的获胜功臣。

埃梅里激发了阿森纳的状态

在经过7分钟超长补时的煎熬后,埃梅里于教练席笑逐颜开。在切尔西爆出冷门,又将在本轮面对强敌曼城的局面下,他们于积分榜上拉开了差距,暂时名列第三。

各项赛事21轮不败,16胜5平进50球。这是自2008年11月阿森纳那支年轻而“美丽”的枪手各项28轮比赛不败终结后,11年以来北伦敦兵工厂所斩获的最佳记录。在英超比赛中,阿森纳近14轮10胜4平。值得一提的是,包括本场在内,他们这14场中从未取得过半场领先,埃梅里的球队将所有的火力点都集中在了下半场。这也为他们赢得了“下半厂”的美誉。

尽管《镜报》在赞美托雷拉的同时,批评阿森纳“不够积极”,面对降级区的哈镇也没能在上半场取得压制。但事实上,早在在大比分拿下北伦敦德比,又在客场逼平曼联后,阿森纳的球迷便已经完全从过去连年温格末期的阴霾中走了出来。埃梅里已经凭借着自己手中崭新的“枪手”,征服了酋长球场二十余年的念想。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