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利亚里主场战平罗马 双方2-2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意甲第15轮,卡利亚里主场战平罗马,双方比分2-2。克里斯坦特、科拉罗夫连续破门为罗马取得2球优势,不过约尼塔、萨乌先后还以颜色,为卡利亚里将比分扳平。

比赛回放

第1分钟,斯尔纳将球破坏出底线,罗马赢得角球。第3分钟,接到科拉罗夫传球后,Nicolò Zaniolo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9分钟,接到斯尔纳边路传中球后,约尼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接到科拉罗夫传球后,弗洛伦齐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4分钟,送出助攻,克里斯坦特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卡利亚里 0:1 罗马。

第16分钟,接到传球后,安德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20分钟,接到传球后,克里斯坦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22分钟,接到帕多因边路传中球后,约尼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9分钟,科拉罗夫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接到科拉罗夫传球后,帕特里克希克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30分钟,罗马开出角球,接到科拉罗夫边路传中球后,法济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6分钟,卡利亚里开出角球,接到斯尔纳边路传中球后,约尼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8分钟,卡利亚里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斯尔纳边路传中球后,施比特利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1分钟,科拉罗夫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卡利亚里 0:2 罗马。随后,卡利亚里开出角球,接到若奥边路传中球后,塞里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46分钟,接到科拉罗夫边路传中球后,帕特里克希克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接到帕特里克希克传球后,安德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7分钟,罗马克里斯坦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3分钟,罗马开出角球,接到科拉罗夫边路传中球后,马诺拉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5分钟,接到约尼塔传球后,若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此后,卡利亚里开出角球,接到若奥边路传中球后,法拉戈于大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2分钟,罗马开出角球,接到法济奥传球后,帕特里克希克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64分钟,卡利亚里法拉戈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罗马开出直接任意球,科拉罗夫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卡利亚里队帕贾奇换下了帕多因。第67分钟,Nicolò Zaniolo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5分钟,卡利亚里队萨乌换下了法瑞斯。

第76分钟,罗马队佩莱格里尼换下了。第80分钟,科拉罗夫为罗马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卡利亚里队奇加里尼换下了布拉达里奇。第83分钟,罗马队帕斯托雷换下了帕特里克希克。随后,接到斯尔纳边路传中球后,塞里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84分钟,卡利亚里开出角球,约尼塔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 1:2 罗马。第87分钟,施比特利为卡利亚里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9分钟,罗马队杰苏斯换下了Nicolò Zaniolo。第93分钟,裁判向卡利亚里施比特利出示黄牌。

第93分钟,裁判将卡利亚里施比特利直接红牌罚下。

第94分钟,裁判将卡利亚里斯尔纳直接红牌罚下。

第95分钟,约尼塔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萨乌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卡利亚里 2:2 罗马。一分钟后,卡利亚里萨乌因为过分庆祝,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卡利亚里本场射门16次,射正5次,控球率55%,角球7次,任意球11次,传球465次,抢断12次,越位2次,犯规17次,黄牌3张,红牌2张。

罗马本场射门24次,射正6次,控球率45%,角球5次,任意球17次,传球378次,抢断19次,越位3次,犯规12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卡利亚里(4-3-1-2)

门将:28号卡格诺

后卫:23号施比特利,20号帕多因,15号克拉万,33号斯尔纳

中场:24号法拉格,6号布拉达里奇,10号若奥,21号约尼塔

前锋:17号法瑞斯,9号塞里

罗马(4-2-3-1)

门将:1号奥尔森

后卫:20号法济奥,24号弗洛伦齐,44号马诺拉斯,11号科拉罗夫

中场:4号克里斯坦特,42号恩宗齐,17号云代尔,22号扎尼欧罗,34号克鲁伊维特

前锋:14号帕特里克希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