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讽刺!红军登顶英超欧冠却濒临出局 欧冠DNA哪去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英超第16轮焦点战,利物浦客场4-0横扫伯恩茅斯,暂时登上了英超积分榜榜首。然而,状态如此火爆的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中意外濒临出局,曾经的那支欧冠雄狮现在去哪里了?

利物浦在联赛中高歌猛进

伯恩茅斯本赛季在英超赛场上表现不错,但相比利物浦还是存在明显差距。利物浦客场击败伯恩茅斯,并不出人意料。大比分击败伯恩茅斯之后,利物浦16场比赛拿到42分,暂时登上了英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给了曼城不少压力。然而,英超状态火爆,足以PK曼城的利物浦,在欧冠赛场却是意外的一片惨淡,濒临出局。

在欧冠小组赛C组中,利物浦的表现虎头蛇尾,首场比赛3-2惊险击败了巴黎圣日耳曼,开局还算不错,但第二场比赛就在客场0-1输给了那不勒斯。第三轮比赛,利物浦4-0大胜小组鱼腩贝尔格莱德红星。但是,在关键的第四轮比赛中,利物浦客场0-2贝尔格莱德红星,第五轮客场继续告负,1-2输给了强敌巴黎圣日耳曼。

五场比赛,利物浦两胜三负只拿到了6分。在小组赛积分榜中,那不勒斯9分排名榜首,巴黎圣日耳曼8分紧随其后,利物浦只能排名第3。在欧冠小组赛中,只有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可以晋级淘汰赛。现在,利物浦的欧冠出线形势已经非常险恶,濒临出局。小组赛收官战主场对阵那不勒斯,这将会是利物浦的欧冠生死战。

利物浦在欧冠举步维艰

利物浦欧冠小组赛走到现在这地步,一方面因为这个小组确实“很死亡”,那不勒斯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是欧冠劲旅,再加上一个利物浦,三支球队竞争两个出线名额,注定一支球队要出局。一方面,利物浦欧冠客场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爆冷输球,踢得太差,太不应该,以至于克洛普的球队在生死战前失去了出线主动权。

在欧冠赛场上,利物浦是一支战绩彪炳的球队,有着辉煌的过往和历史,拥有欧冠DNA。如今,利物浦英超奏凯,欧冠濒临出局,两大赛事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让人倍感讽刺。下周中欧冠主场对阵那不勒斯,利物浦迎来本赛季欧冠生死战,我们祝福克洛普的红军能有好的运气光顾,创造“绝境翻盘、逆地反击”的奇迹。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