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3-0轻取纽伦堡 莱万梅开二度里贝里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4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3比0轻取纽伦堡。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里贝里也有一球入账。

拜仁轻取纽伦堡

比赛亮点:

  1. 拜仁各项赛事3连胜:在主场大胜纽伦堡之后,拜仁慕尼黑获得各项赛事的3连胜,最近4场3胜1平保持不败。
  2. 里贝里德甲赛季首球:老将里贝里本场首发出战,他终于打破德甲球荒,收获本赛季的联赛首球,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2个。
  3. 腾讯体育评选MVP:莱万多夫斯基 本场波兰神锋梅开二度,本赛季莱万多夫斯基已经攻入16球,其中德甲9球。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33阵型,莱万多夫斯基出任中锋,格纳布里和里贝里两翼齐飞。托马斯-穆勒、基米希和格雷茨卡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聚勒和博阿滕搭档中卫,阿拉巴和拉菲尼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开场仅仅9分钟,基米希左侧角球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内甩头攻门命中右上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纽伦堡。

第15分钟,穆勒传球,里贝里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2分钟,穆勒再度分球,格纳布里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27分钟,格雷茨卡弧顶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莱万多夫斯基跟进补射命中右下角梅开二度,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传球,基米希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6分钟,拜仁慕尼黑前场断球展开反击,穆勒中路分球,格纳布里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被门将挡出,里贝里补射命中,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9分钟,阿拉巴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7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传球,阿拉巴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0分钟,穆勒传球,基米希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拜仁慕尼黑3比0大胜纽伦堡。

数据统计:

本场比赛,拜仁慕尼黑20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3球,纽伦堡4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拜仁慕尼黑控球率高达76%,纽伦堡仅为24%。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13号拉菲尼亚、4号聚勒、17号博阿滕、27号阿拉巴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32号基米希、18号格雷茨卡(63分钟,6号蒂亚戈)

前锋:22号格纳布里(75分钟,2号瓦格纳)、9号莱万多夫斯基、7号里贝里(63分钟,29号科曼)

纽伦堡(4-4-2):

门将:1号布雷德洛

后卫:2号戈登、33号马格雷特、28号穆尔、23号莱博尔德

中场:29号埃拉斯(84分钟,4号埃韦顿)、8号鲍尔、38号雷因(70分钟,31号佩特拉克)、10号科尔克(70分钟,11号兹雷利亚克)

前锋:9号伊沙克、24号米西德扬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