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15轮 那不勒斯4-0战胜弗罗西诺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意甲第15轮,弗罗西诺内客场0-4不敌那不勒斯。米利克梅开二度,泽林斯基、Ounas分别破门,帮助球队以4球完胜对手。

比赛回放

第7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因西涅送出助攻,泽林斯基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 1:0 弗罗西诺内。第21分钟,接到因西涅传球后,哈姆西克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3分钟,斯特里诺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第33分钟,那不勒斯泽林斯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0分钟,库里巴利送出助攻,奥乌纳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那不勒斯 2:0 弗罗西诺内。

第45分钟,卡普亚诺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古拉姆边路传中球后,S.卢帕托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6分钟,接到奥乌纳斯传球后,洛雷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48分钟,接到奥乌纳斯直塞球后,古拉姆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9分钟,马耶洛为弗罗西诺内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此后,弗罗西诺内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马耶洛边路传中球后,阿里奥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弗罗西诺内队西亚诺换下了皮纳蒙蒂。

第64分钟,裁判向弗罗西诺内出示黄牌。此后,那不勒斯开出直接任意球,因西涅于左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6分钟,接到西亚诺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8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古拉姆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米利克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那不勒斯 3:0 弗罗西诺内。第71分钟,弗罗西诺内队吉利奥内换下了赞姆帕诺。

第72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古拉姆边路传中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随后,那不勒斯队尤尼斯换下了奥乌纳斯。第75分钟,那不勒斯队罗格换下了因西涅。随后,弗罗西诺内队索蒂莫换下了马耶洛。第80分钟,那不勒斯队迪亚瓦拉换下了哈姆西克。

第82分钟,弗罗西诺内开出直接任意球,西亚诺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4分钟,古拉姆送出助攻,米利克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 4:0 弗罗西诺内。第86分钟,弗罗西诺内开出角球,接到索蒂莫边路传中球后,阿里奥多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8分钟,接到尤尼斯传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罗格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90分钟,弗罗西诺内坎贝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接到古拉姆传球后,迪亚瓦拉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22次,射正8次,控球率67.1%,角球9次,任意球9次,传球745次,抢断12次,越位2次,犯规7次,黄牌1张。

弗罗西诺内本场射门8次,射正2次,控球率32.9%,角球3次,任意球6次,传球358次,抢断14次,越位1次,犯规10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4-2)

门将:1号梅雷特

后卫:31号古拉姆,23号希萨伊,26号库里巴利,13号S.卢帕托

中场:17号哈姆西克,11号奥纳斯,20号泽林斯基,5号洛雷罗

前锋:99号米利克,24号因西涅

弗罗西诺内(3-4-2-1)

门将:57号斯特里诺

后卫:6号格尔达尼加,15号阿里奥多,25号卡普亚诺

中场:8号马耶洛,33号Andrea Beghetto,66号基布萨,17号赞姆帕诺

前锋:89号平孟迪,24号卡萨塔,29号坎贝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