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谈双小外援:都很努力 仍在磨合当中

王建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七轮继续进行,深圳坐镇主场对阵青岛,凭借着国内球员更胜一筹,深圳111-101轻松击败青岛,深圳迎来三连胜。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也谈到了球队双小外援的配置,他表示两名外援都很努力,不过目前仍处在磨合阶段。

“本场比赛整体防守端做的不错,不管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这是取得胜利的关键,这是第一场双小外同时在场上,刚开始进攻打得不是很流畅,下半场调整后好了很多,接下来也要好好总结。”赛后王建军点评说。

不久前,深圳队在外援方面做出了调整,用拜克斯暂时顶替有伤在身的萨林杰。此役拜克斯出场34分钟得到28分5篮板5助攻4抢断,深圳队的双小外援组合,也正在渐入佳境。谈及这样一组全新的外援组合,王建军表示:“两个人确实很努力,目前也还在磨合阶段。”

青岛男篮主帅范斌则表示:“祝贺深圳队取得胜利,双方都准备的很充分,但是从队伍实力上确实有一定差距,我们也尽力了。在对对方小外援的速度、挡拆方面做的不好,也要好好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