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天沅杨立瑜齐破门 97国奥热身三球再胜对手

记者马德兴报道

正在泰国拉练的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在今天(8日)晚上于曼谷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3比0击败主队港口FC队。严鼎皓、徐天沅以及杨立瑜各入一球,帮助中国国奥队在此次泰国之行中取得两连胜。

两天前,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与今年泰国甲级联赛第八名队伍军队联队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结果以2比0取胜。休整一天之后,中国队参加了此次泰国之行的第二场比赛。在本场比赛中,主教练希丁克安排的还是433的阵型,但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守门员由库迪热提担任;温家宝、黄政宇、郭靖、张宏疆担任后卫,严鼎皓、丛震与黄聪担任三名中场;雷文杰、徐天沅以及冯博轩出任三名前锋。与第一场热身赛相比,中国队在守门员、两个中后卫位置以及一名中场总共4个位置上进行了调整。而其他都是参加第一场比赛的首发球员。

泰国港口FC队作为2018赛季泰国超级联赛的第三名,显然从一开始就没有把中国国奥队放在眼里,所以虽然派出的是球队联赛中所习惯采用的442阵型,但并没有将全部主力球员派遣出场。这也使得中国国奥队从比赛开始之后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并很快把握住机会取得领先。

比赛进行至第25分钟时,雷文杰带球突破进入对方禁区,结果被对方后卫直接放倒,中国队获得了点球的机会。严鼎皓主罚,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令中国队领先。上半时比赛临近结束时,国奥快速反击,在前场形成三打一的局面。徐天沅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直接推射远角,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中国国奥队以2比0领先半场。

易边后,落后的港口队显然不甘心失败,开始将全部主力派遣出战。而中国队则按照既定的方针,开始逐渐换人,让所有球员都能够出场比赛,以获得锻炼机会、寻找比赛的感觉。但比赛进行至第55分钟时,下半时替补出场的曹永竞在一次漂亮的进攻中秒传同样是下半时出场的杨立瑜,后者推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0。

三球落后的港口队显然有些输不起了,毕竟这场比赛在港口队的主体育场进行。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的作用越来越大。像发挥出色的曹永竞在一次拼抢中直接被对手干翻在地、未能起身,并不得不被替换下场。而同样是下半时出场的右后卫李申圆也同样被对方踢伤,不得不被替换下场。不过,好在这两名球员的伤都属于硬伤,并没有特别严重的后果。最终,中国队以3比0拿下对手,取得两连胜。

根据安排,中国国奥队此次到曼谷拉练集训最主要的任务进行体能储备,因而也仅仅只是安排了两场热身赛。球队以两连胜结果第一阶段的体能储备工作,应该说是一个完美的结局。球队在结束了这两场热身赛之后,将继续展开体能储备,至12月15日,球队将结束拉练、返回国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