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3-0阿拉维斯 锋霸连场破门格子单刀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0时,2018-19赛季西甲第15轮,马竞主场3-0阿拉维斯,卡利尼奇连场进球,希门尼斯头球击中立柱,格列兹曼单刀破网,罗德里戈建功。

格列兹曼单刀破门

比赛亮点

  1. 马竞12轮不败:坐镇主场的马竞如愿以3-0击败阿拉维斯拿到3分,最近12轮西甲床单军团6胜6平保持不败。
  2. 卡利尼奇西甲首球:此役顶替科斯塔出战的卡利尼奇打进自己在西甲赛场上的首粒进球,他连续两场比赛破门。
  3. 腾讯体育评MVP:罗德里戈 此役罗德里戈很好掌控中场,而且他还在下半时为马竞打进锦上添花的进球。

精彩回顾

第8分钟,卢卡斯传球,勒马尔禁区前尝试左脚大力远射,皮球偏出右侧底线。

第10分钟,萨维奇后场犯规,戈麦斯任意球传中,拉瓜迪亚抢点头球攻门高出。

第25分钟,勒马尔长传转移到右路空当,阿里亚斯插上弧线球传中,卡利尼奇门前包抄撞射破门,1-0!这是卡利尼奇西甲首球。

第36分钟,卢卡斯受伤无法坚持被希门尼斯换下。第44分钟,拉瓜迪亚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

第49分钟,勒马尔角球传中,希门尼斯远点力压防守队员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击中立柱弹出。

第55分钟,格列兹曼传球,阿里亚斯右路内切禁区小角度右脚攻门差之毫厘。随后博尔哈-巴斯顿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

第59分钟,戈麦斯外围左脚突施冷箭,奥布拉克注意力很集中将皮球托出横梁。第62分钟,勒马尔传球,格列兹曼禁区左侧左脚劲射只是稍稍打偏。

第82分钟,马竞后场断球打反击,比托洛直塞,格列兹曼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帕切科攻门击中立柱弹回,但他跟进补射破网,2-0!

第88分钟,马竞右路传中造成混乱,科雷亚禁区内插上抽射被帕切科扑出,罗德里戈轻松将球补进空门,3-0!

数据统计

马竞在主场踢得游刃有余,阿拉维斯虽然也创造出几次不错的机会,但奥布拉克表现十分稳健。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1比13,射正5比3,角球5比5,控球率47.7%。

赛后声音

希门尼斯:“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会很困难,对抗很激烈。卢卡斯受伤?这对我们来说是不幸的,但这样的事情总是会发生,我希望他没有大碍。”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15-萨维奇、21-卢卡斯(24-希门尼斯36')、8-萨乌尔

中场:10-科雷亚、14-罗德里戈、5-托马斯、11-勒马尔(35-蒙特罗64')

前锋:9-卡利尼奇(23-比托洛56')、7-格列兹曼

阿拉维斯(433):

门将:1-帕切科

后卫:21-阿吉雷加比利亚(7-索布里诺81')、15-纳瓦罗、5-拉瓜迪亚、3-杜阿尔特

中场:19-马努-加西亚、8-皮纳、22-瓦卡索(18-博尔哈-巴斯顿46')

前锋:11-戈麦斯(14-阿尔维斯72')、12-卡莱里、23-罗德里格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