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3-0获胜 阿拉维斯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西甲第15轮,马竞主场3-0战胜阿拉维斯。卡利尼奇、格列兹曼连入2球,Hernández锦上添花。

比赛回放

第2分钟,接到格雷传球后,罗德里格斯于左侧很远处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分钟,马德里竞技卡利尼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分钟,马德里竞技开出间接任意球,勒马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0分钟,阿拉维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戈麦斯传球后,拉瓜迪亚于大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5分钟,阿拉维斯格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16分钟,阿拉维斯皮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2分钟,格雷为阿拉维斯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马德里竞技科雷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5分钟,阿里亚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卡利尼奇于大禁区中央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马德里竞技 1:0 阿拉维斯。第34分钟,卡利尼奇为马德里竞技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36分钟,马德里竞技队希门内斯换下了受伤的埃尔南德斯。此后,裁判向阿拉维斯希莫出示黄牌。第44分钟,阿拉维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罗德里格斯传球后,拉瓜迪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46分钟,阿拉维斯队博尔哈换下了沃卡索。第49分钟,马德里竞技开出角球,接到勒马尔的边路传中球后,希门内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55分钟,接到格列兹曼传球后,阿里亚斯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一分钟后,接到罗德里格斯边路传中球后,博尔哈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马德里竞技队比托洛换下了卡利尼奇。

第58分钟,马德里竞技阿里亚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1分钟,阿拉维斯开出直接任意球,戈麦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一分钟后,接到勒马尔传球后,格列兹曼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64分钟,马德里竞技队 Francisco Montero 换下了勒马尔。第70分钟,接到罗德里格斯边路传中球后,格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72分钟,阿拉维斯队阿尔维兹换下了戈麦斯。第79分钟,裁判向马德里竞技托马斯出示黄牌。阿拉维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阿尔维兹传球后,博尔哈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1分钟,阿拉维斯队索夫里诺换下了。一分钟后,马德里竞技快速发出任意球,格列兹曼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马德里竞技 2:0 阿拉维斯。

第86分钟,阿拉维斯开出角球,博尔哈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卡斯坎特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马德里竞技 3:0 阿拉维斯。第90分钟,希门内斯为马德里竞技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随后,马德里竞技Francisco Montero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2分钟,阿拉维斯拉瓜迪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93分钟,接到格列兹曼边路传中球后,托马斯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技术统计

马竞本场射门11次,射正5次,控球率47.7%,角球5次,任意球14次,传球340次,抢断12次,越位1次,犯规20次,黄牌5张。

阿拉维斯本场射门13次,射正3次,控球率52.3%,角球5次,任意球19次,传球370次,抢断13次,犯规15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号奥布拉克

后卫:21号埃尔南德斯,4号阿里亚斯,8号尼格兹,15号萨维奇

中场:14号罗德里戈,5号托马斯,11号勒马尔,10号科雷亚

前锋:7号格列兹曼,9号卡利尼奇

阿拉维斯(4-3-3)

门将:1号费尔南多-帕切科

后卫:15号希莫,5号拉瓜迪亚,3号杜阿尔特,21号阿吉雷加维里亚

中场:19号曼努-加西亚,22号沃卡索,8号皮纳

前锋:23号罗德里格斯,12号格雷,11号戈麦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