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轻取青岛夺3连胜 顾全15分拜克斯28+5+5

深圳轻取青岛夺3连胜 顾全15分拜克斯28+5+5

深圳轻取青岛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七轮继续进行,深圳坐镇主场对阵青岛,凭借着国内球员更胜一筹,深圳111-101轻松击败青岛,深圳迎来三连胜,本场救火外援拜克斯拿到28分5篮板5助攻4抢断全面数据。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深圳篮板上39-44落后,助攻19-15领先,失误11-18少于对手,在投篮命中率深圳53%,青岛方面为50%。三分球上,深圳以37%-32%领先。

个人数据上,深圳4人得分上双,伯顿29分4抢断,拜克斯28分5篮板5助攻4抢断,顾全15分,李慕豪14分8篮板;青岛4人得分上双,吉布森24分,约翰逊17分17篮板4助攻5抢断,焦海龙14分5篮板,周湛东14分。

本场最佳:拜克斯全场得到28分5篮板5助攻4抢断

本场比赛拜克斯出场34分钟得到28分5篮板5助攻4抢断,成功帮助球队取得本场胜利,深圳大腿萨林杰因伤缺席比赛,作为深圳储备的外援拜克斯,深圳打起了双小外援的阵容。而拜克斯特色十分明显,他强硬的突破,让青岛明知道拜克斯只会突破,但是完全防不住。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青岛队与深圳马可波罗(含原东莞马可波罗)历史交锋22次,深圳队战绩为17胜5负处于优势,本赛季第四轮深圳103-92大胜青岛。

拜克斯状态火爆

代替受伤的萨林杰出战的小外援拜克斯,本场比赛打出了他的特色,强硬无解的突破撕裂了青岛防线,仅第一节前半段就拿到11分。

翟逸惊现暴力隔扣

第三节翟逸持球冲击篮筐,面对李慕豪的防守,翟逸一记暴力隔扣让李慕豪成为了背景板。

李慕豪肆虐青岛内线

本场第四节,在青岛大外援不在场的情况下,李慕豪面对一干青岛国内球员,两分钟内送出四个暴扣。

张骋宇本场缺阵

青岛的主力内线球员张骋宇本场比赛因伤缺席比赛,青岛内线显得捉襟见肘。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约翰逊内线轻松打成为青岛率先得到2分,焦海龙手起刀落三分命中,随后上篮再次打成,青岛一波7-0打出完美开局;但贺希宁、卢艺文掀起一波反扑,深圳马上在一分钟内打出一波8-0回敬青岛。

随后深圳继续着火热的状态,沈梓捷三分命中,拜克斯连续突破造成杀伤,深圳又一波8-2大杀四方;青岛依靠内外结合一波9-3追平比分,但伯顿手起刀落一记三分球再次取得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深圳22-19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伯顿手起刀落一记三分球命中,为深圳率先打开局面,约翰逊转换进攻得手为青岛首开记录,但深圳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1-0的高潮;而拜克斯一攻一防状态火热,防成吉布森上篮,回头又突破造成杀伤,比分37-29。

青岛通过暂停调整,吉布森和约翰逊连线为青岛连得5分,但最后阶段伯顿连续两记三分球命中,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随着吉布森压哨中投命中,半场比赛结束,深圳47-39领先。

易边再战,拜克斯扛着防守上篮打进为深圳率先得到2分,约翰逊连续得到4分咬住比分,但深圳并没有让青岛就此反扑,而是通过暂停稳住了局势;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吉布森2+1打成,深圳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伯顿三分球命中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随后拜克斯惊人弹跳送出大帽,贺希宁抓住反击打成2+1;最后吉布森压哨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深圳83-71领先。

末节较量,伯顿追身三分球命中成为深圳率先得到3分,随后深圳进攻端依旧火热,将分差拉开到15分,随着伯顿又一记三分命中,比分97-79;最后阶段青岛并没有拉近比分的手段,随着时间一点点流失,青岛只能含恨吞下失利,最后全场比赛结束,深圳111-101击败青岛。

双方首发

深圳:拜克斯、卢艺文、贺希宁、顾全、李慕豪

青岛:约翰逊、焦海龙、周湛东、杨凯、杨金蒙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18轮,12月11日深圳继续主场对阵辽宁,12月11日青岛回到主场对阵广州。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