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主场大胜八一送对手八连败 兰佩砍下25+19

八一不敌吉林遭遇八连败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比赛,吉林在主场迎战八一。本场比赛,吉林队一开场就压制了八一队的发挥,双方的分差不断拉大。最终,吉林以113-92的比分战胜八一。吉林结束三连败,八一遭遇八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吉林队在篮板上以51-42领先对手,助攻上双方分别为25-19,失误数据为吉林21-18八一。投篮命中率上,吉林以54%高于八一的42%,三分球命中率上双方为53%-22%。

球员数据,吉林队兰佩25分19篮板5助攻,柴长易20分5篮板3助攻,崔晋铭20分3篮板2助攻,代怀博17分8篮板4助攻,刘天意11分1篮板1助攻,琼斯发挥一般,仅得到5分3篮板3助攻;八一方面,韩硕21分3篮板5助攻,雷蒙20分5篮板3助攻,付豪14分6篮板,余晨11分6篮板3助攻。

本场最佳:兰佩拿下25分19篮板5助攻

吉林外援兰佩开局发挥不佳,随后及时调整,全场拿下25分19篮板5助攻,帮助球队结束三连败。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47次,八一30胜17负占优。两队的下一次对阵将于2019年2月15日,在南昌进行。

韩硕带伤比赛

12月7日晚,八一男篮老将韩硕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左手受伤的照片,在他左中指和无名指的虎口位置出现了一个很深的伤口,让人看了有些心疼。本场比赛前,韩硕受伤的部位已经得到了缝合。今天,韩硕带伤坚持出战。

首节比赛八一出现8次失误

八一队一上来表现并不好,全队多次出现失误,被对手打成反击。首节结束,八一出现8次失误。

琼斯大帽扇飞张祖铭的上篮

第二节,张祖铭在反击中上篮,琼斯在篮下高高跃起,扇飞了张祖铭的上篮。回过头,琼斯又在进攻端打成2+1,造成张祖铭犯规。

柴长易半场命中6记三分

上半场比赛中,吉林队的柴长易发挥出色,投篮11中7,三分10中6,得到了20分4篮板2助攻。

琼斯仅得到5分3篮板3助攻

吉林小外援琼斯今天发挥一般,仅得到5分3篮板3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吉林率先得球。崔晋铭三分投中,吉林4-2八一。雷蒙中投打进,吉林4-4八一。

兰佩翻身跳投命中,姜宇星快攻上篮命中,吉林12-8八一。雷蒙、柴长易互飙三分,雷蒙再打进上篮,吉林15-13八一。

双方的比分一直紧咬。代怀博命中三分,吉林18-15八一。柴长易秒传崔晋铭,后者上篮得手,吉林22-15八一。罗凯文造犯规两罚一中,柴长易三分打进,吉林27-16八一。李安投进长两分,琼斯上篮打进,阿尔斯兰打中首节的压哨上篮,吉林31-18八一。首节结束。

次节,八一一上来就失误,吉林断球成功,崔晋铭快攻上篮打进,柴长易两记三分命中,吉林打出一波8-2,吉林39-20八一。张祖铭快攻被琼斯大帽伺候,回过来,琼斯上篮打进2+1,吉林42-20八一。

八一请求暂停。八一加强了防守和对篮板的拼抢。柴长易再中三分,吉林48-27八一。分差来到了21分。兰佩连得6分,吉林54-27八一。八一队员命中三分,吉林56-30八一。代怀博、柴长易三分打进,吉林64-30八一。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吉林延续良好表现。兰佩翻身跳投打中,吉林70-32八一。余晨篮下扣篮,韩硕两分打进,崔晋铭三分打进,吉林77-42八一。兰佩篮下勾手命中,吉林82-45八一。余晨2+1打中,付豪强起勾手,吉林84-54八一。刘天意三分打进,雷蒙强攻,吉林89-58八一。姜宇星拉杆命中,吉林91-58八一。三节结束。

最后一节,阿尔斯兰三分命中,吉林93-63八一。阿尔斯兰连续2次犯规,被换下场。韩硕命中三分,吉林97-69八一。崔晋铭两分打进,代怀博也中,吉林101-71八一。

八一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代怀博三分命中,付豪上篮,吉林108-77八一。韩硕连得5分,吉林110-83八一。时间所剩不多,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吉林113-92八一。

双方首发

吉林:崔晋铭、张彪、柴长易、姜宇星、兰佩

八一:雷蒙、付豪、韩硕、郭昊文、余晨

下轮对阵

第18轮比赛中,12月11日,吉林将在主场对阵江苏;12月12日,八一将在客场挑战山西。

(刀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