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漂亮姐姐王霜请巴黎队友吃中餐 权健叛将闹剧不断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06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昨天,FIFA官网更新了最新一期女足国家队的年终排名,中国女足位列第15位。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06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在最新一期女足国家队的2018年年终排名出来后,中国女足排在第15位,这也意味着在本周末进行的2019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上,中国女足将以第三档球队身份参加。在抽签结束后,亚足联对即将参加女足世界杯的亚洲球队进行了介绍,当谈到中国女足的时候,他们表示虽说中国女足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有第15位,但是在抽签中恐怕大部分球队都不希望和中国女足同一组。对于这样的评价,对于女足姑娘们也是一个肯定,那么问题来了,男足啥时候能到这个排名呢?

女足世界杯分档

接下来让我们说说中国女足的当家球星王霜吧,在拿到亚洲足球小姐后,王霜回到了俱乐部。这两天,已返回法国备战法甲赛事的王霜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和队友的合影,称和大巴黎的家人们一起享用中国美食。在照片中王霜面对镜头竖起大拇指,露出招牌式笑容,不错噢,拿到大奖就请队友吃大餐。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王霜同学的合影事业堪比帕托同学,姆巴佩、内马尔都是她合影的对象。对了,球真妹想到了个事儿,王霜你啥时候请姆巴佩和内马尔吃中餐呢?

王霜晒出了自己和队友的合影

日前,关于天津权健和莫德斯特之间的闹剧还在继续。虽说回到了德甲科隆俱乐部,但因为和权健的解约官司没有打完,莫德斯特仍无法代表新球队出场。据德国媒体报道,莫德斯特目前还没法从科隆俱乐部领到薪水。此外,由于莫德斯特还没有获得FIFA的出场许可,因此本周末科隆主场和雷根斯堡的比赛,莫德斯特还是没得出场,只有继续等待。对此,有吃瓜群众表示莫德斯特混成这样纯属活该,科隆的这笔生意做得不错哦!

莫德斯特依旧没法代表科隆出场

随着联赛和足协杯的结束,中超各队也进入了下赛季的准备工作中,其中有消息称天津权健或许截胡北京国安的亚外。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新锐国脚、全北现代主力金敏在已同意了北京国安的出价,但是他也有加盟另一家中超俱乐部天津权健的可能性,因为权健也仍对金敏在存有浓厚的兴趣。对于绯闻外援金敏在,有国安球迷表示,没有进过乌龙球的外援我们不要,对此郭全博微微一笑。那么,金敏在究竟会加盟哪支球队呢,我们一起期待!

金敏在到底会加盟哪支球队呢?

接下来让我们来关注下即将去军营报道的权健外援权敬源,由于韩国的兵役政策,权敬源必须在明年在韩国军队服役。因此,权敬源的离队也进入了倒计时,而另一名权健球员杨旭在社交平台晒出的一条动态,似乎也在宣告权敬源的离队,杨旭写道:“感谢你的盛情款待,等你参军归来!”让球真妹想想权敬源该怎么回复杨旭呢,“等你军训归来”可好?

杨旭晒出了和权敬源的合影

日前,关于2018赛季被恒大租借至申花的荣昊的去处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其中有消息称荣昊和梅方将一起加盟中超升班马武汉卓尔。也许是为了辟谣,荣昊在其官方社交平台晒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合影并撰文:“离开这一年······我回来了,我想拿出好状态多做一点。”这条状态的发布,似乎也印证了荣昊将结束租借申花返回恒大。看到荣昊晒出的照片,路人甲微微一笑,说道:“没准赛季还没开始,照片中这两个人都卷铺盖走人了呢!”对于路人甲的观点,球真妹不赞同,荣昊下赛季没准是主力呢!

大家说荣昊下赛季会留下来吗?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云水禅心”:张玉宁的天赋就那样了。灵动性,洞察力,冲击力,技术素养都仅仅是中等偏下水平,难当大任。除非有C罗的自律性和刻苦性!否则也非人才一个!

这不是危言耸听,张玉宁要尽快打上比赛呀!

Q2网友“▼.头狼゛”:马丁内斯真是花了许老板不少钱啊!

其中J马的转会费达到了4200万欧元。

【往期回看】

球真妹:齐达内来华围观东方玄学 装甲车助阵足协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