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足协杯冠军出炉!大邱亚冠碰恒大 蔚山或遇上港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在2018年韩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大邱FC回到主场迎战蔚山现代,首回合,大邱客场2-1领先。凭借金大元、塞西尼亚和埃德加-达席尔瓦下半场的3粒进球,大邱主场3-0战胜蔚山,实现对卫冕冠军的双杀,总比分5-1夺得韩国足协杯。

双方首回合较量打成2-1

大邱FC夺得足协杯冠军后,亚冠进入F组,与中超亚军恒大同组。而蔚山现代则以K联赛季军身份进入亚冠附加赛,过关后将进入中超冠军上港所在的H组。

大邱在2018赛季的K联赛最终进入保级组,已经失去了从联赛中获得亚冠资格的机会。而韩国足协杯,成为大邱唯一进入亚冠的希望,首回合的较量,大邱凭借塞西尼亚和埃德加-达席尔瓦的进球,客场2-1逆转蔚山现代。

蔚山现代在K联赛最终获得季军,杯赛夺冠,直接入围小组赛,而且K联赛第4名浦项制铁可以进入附加赛,蔚山无法逆袭,只能以K联赛季军身份进入亚冠附加赛。

第14分钟,大邱前锋埃德加-达席尔瓦晃开蔚山门将金龙大将球送入空门,不过埃德加-达席尔瓦接塞西尼亚的直塞后,对蔚山现代后卫有犯规动作,主裁已经吹罚其犯规在先,进球最终被吹无效。

第21分钟,蔚山现代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李英才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但偏出远端立柱。

第26分钟,大邱反击,埃德加-达席尔瓦禁区前沿面对3名蔚山防守球员,闪开角度便是一脚弧线球射门,蔚山门将金龙大飞身单掌将球挡出底线,化解了这次险情。

第33分钟,李英才禁区前沿在5名大邱球员的防守下左晃右突,最后被放倒在禁区弧内,李英才操刀主罚自己博来的任意球,虽然绕过人墙,但再度偏出立柱。

上半场补时阶段,大邱FC利用任意球机会再次制造威胁,但最后的头球攻门被蔚山门将金龙大神勇扑出,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第59分钟,金大元禁区前沿面对蔚山3名防守球员强行突破,蔚山后卫将球破坏,但仍然落到金大元的面前,金大元小角度面对金龙大得手,大邱打破僵局,1-0,总比分扩大为3-1。

第63分钟,塞西尼亚禁区前沿横向盘带晃开防守,不过最后的远射射飞。

第75分钟,蔚山后卫禁区前沿解围失误,大邱的巴西外援塞西尼亚抢断得手,杀入禁区面对金龙大推射远角得手,大邱将比分扩大为2-0,总比分变为4-1,几乎锁定冠军,此球打进,意味着蔚山要在接下来的比赛打进4球。

第87分钟,大邱中场长传,埃德加-达席尔瓦卸球后,强吃蔚山后卫杀入禁区,最后单挑金龙大得手,大邱3-0锁定胜局,总比分5-1。

随后的比赛,大邱FC无意再攻,而蔚山失去翻盘希望后进行过几次反扑,最终无奈接受被双杀的结果。大邱总比分5-1战胜蔚山,获得韩国杯赛冠军的同时拿到亚冠正赛资格,而蔚山卫冕失败后,以K联赛季军身份进入亚冠附加赛,过关则会和上港相遇。

附:恒大、上港亚冠小组对手

F组:广州恒大(中国)、大邱FC(韩国)、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广岛三箭(日本)/清莱联(泰国)/内格罗斯谷神星(菲律宾)/仰光联(缅甸)

H组:上海上港(中国)、悉尼FC(澳大利亚)、川崎前锋(日本)、蔚山现代(韩国)/霹雳(马来西亚)/杰志(中国香港)

大邱FC首发阵容

门将:21-赵贤祐;

后卫:3-金祐锡、5-洪正云、66-姜润求;

中场:20-郑先皓、29-柳在文、18-李东明、38-郑承原;

前锋:14-金大元、11-塞西尼亚、9-埃德加-达席尔瓦

蔚山现代首发阵容

门将:1-金龙大;

后卫:27-金昌洙、40-温德比希勒、79-李昌勇、13-李明载;

中场:34-朴镕宇、32-李英才(第55分钟 9-埃斯库德罗)、7-金仁成、24-韩升奎、19-金承俊(第65分钟 8-李根镐);

前锋:30-儒尼奥尔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