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委内瑞拉携手晋级 维金斯巴雷特或出战世界杯

委内瑞拉晋级篮球世界杯

在以77-76险胜美属维京群岛队之后,委内维拉已经拿到了明年篮球世界杯的入场券,在这场比赛前,他们84-76击败了加拿大队,获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为之后的晋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与加拿大一战,委内瑞拉完成掌控住了局面,“我们证明了,委内瑞拉是这块大陆上最好的防守球队之一,虽然比赛开始我们一度有些焦躁,但是很快就调整了过来,并且能够像曾经所做的那样团结一致,进而取下胜利。”中锋科尔梅纳雷斯说道,与加拿大一役他贡献了10分和7个篮板。

比赛的上半场打得非常胶着,双方打成了37-37,但是在下半场委内瑞拉的阿根廷籍主帅费尔南多很快进行了调整,委内瑞拉随即抢到了13个篮板球,获得了大量二次进攻的机会,掌控了主动权。

另一名中锋乔治在篮板球方面也做得很不错,他一共抓下了12个篮板球,压制住了对位的前NBA球员乔尔-安东尼。在日本二级联赛效力的乔治表示,加拿大队的身高普遍比委内瑞拉要高,但是委内瑞拉球员通过对抗和对篮板球的控制掌控了节奏,另外乔治称赞了球队后卫安东尼对节奏的掌控。

委内瑞拉费尔南多认为,由于有很多关键球员没有回到国家队,因此,球队就必须打得更加整体,尤其在防守端要做的更好。

尽管输给了委内瑞拉,但是加拿大在第五窗口期第二战以94-67狂胜巴西,也提前取得了世界杯的入场券,或许在明年的世界杯上,维金斯、巴雷特等球星将会出现在赛场之上,为球迷们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