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德比战勇气大于技战术

2018年12月08日11:1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指出,德比战的比赛里,勇气和气氛的作用比技战术更大。

巴尔韦德:德比战勇气大于技战术

北京时间12月9日周日3点45分,巴萨将参加客场对阵西班牙人的第15轮西甲联赛。对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和西班牙人主帅鲁比而言,这将是两人第一次带队参加巴塞罗那同城德比。赛前,两位主帅一起来到了西班牙队的主场,手持各自球队的球衣拍摄了合影,随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首先说道:“积分榜上的分数差距不会对这场比赛有任何影响,因为这是德比,勇气和气氛的作用比技战术更大。”他还说道:“西班牙人在主场一直很强,这对我们是一次考验。”

登贝莱和库蒂尼奥谁将首发,巴尔韦德拒绝透露阵容信息。刚刚伤愈的苏亚雷斯能否出场,巴尔韦德表示将根据赛前检查再定。他说道:“中锋这个位置无需担心,穆尼尔是苏亚雷斯的替补,梅西也可以踢。即使梅西去其他位置,比达尔也可以司职中路。”

谈到对手时,巴尔韦德说道:“上赛季我们在国王杯客场输给了西班牙人。与前任相比,鲁比执教的这支球队进步很多,他是一位讲究控球和向对手施压的主教练,他们的很多球员都符合这个特点。”巴尔韦德还说道:“我不担心对手会重点盯防梅西,我尚未看到鲁比的球队使用过这种战术。”

乌姆蒂蒂去卡塔尔养伤,巴萨是否会在冬窗买中卫。巴尔韦德回答道:“此事要视乌姆蒂蒂恢复情况而定。俱乐部高层会统筹考虑。”

在国王杯完成一线队处子秀的普伊格,没有入选本场名单。巴尔韦德谈到了他:“大家不用猜测他在一线队司职什么位置。只要球员表现出色,都可以获得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