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前瞻:巴萨德比苏牙复出 皇马客战副班长克罗斯恐缺阵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本周末,西甲第15轮中,巴萨德比战死磕西班牙人,皇马客战副班长韦斯卡,西甲前4名PK中,马竞主场对垒阿拉维斯。

巴萨出战同城德比

西班牙人VS巴塞罗那 12月9日凌晨3:45

比赛看点

1:最激烈德比?巴萨联赛客战11场不败

巴萨做客科内利亚,西甲领头羊领先西班牙人只有7分,《世界体育报》称之为近几年最平衡的加泰罗尼亚德比。主队教头鲁维曾任巴萨副帅,表态希望拿下一场“历史性胜利”。

客战西班牙人,巴萨84战31胜28平25负,得失球112比104,不过自2006-07赛季后,红蓝军便从未联赛客场德比告负,保持连续11场不败。

2:苏亚雷斯复出,库蒂尼奥让位?

因伤错过之前3场赛事的苏亚雷斯,本周伤愈复出,已获队医下发参赛许可。西甲生涯8战西班牙人,苏牙制造11球,7球4助攻,堪称鹦鹉军团大克星之一。

《阿斯报》分析,随着乌拉圭人复出,巴萨锋线三叉戟已定两席,巴尔韦德必须在库蒂尼奥与登贝莱中挑选另外一人,从近期状态看无疑登贝莱要出色得多。

3:阿图尔马尔科姆缺席

周中国王杯受伤的马尔科姆,将缺席两周左右,同时主力中场阿图尔与右后卫塞尔吉-罗贝托依然因伤缺席,好在两人的替身比达尔与塞梅多竞技状态不错。

赛前声音

巴尔韦德:“德比总是很难打,我们近几年很少积分这么接近,明天我希望场上能展现出色斗志。苏亚雷斯膝盖伤势?不用特别担忧,皮克打出了一个杰出的赛季,我希望能看到一场充满尊重的赛事。签乌姆蒂蒂的替代者?我们对他的伤情恢复很乐观。有14名球员本赛季进球当然是好事,说明我们并不依赖某两三名球员。”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郎格莱,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比达尔;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

国王杯大胜后,皇马期待联赛反弹

韦斯卡VS皇家马德里 12月9日晚23:15

比赛看点

1:客场5战4负,皇马终于捏到软柿子

近5场联赛客战,皇马兵败4回,上个客场更是0-3惨败在埃瓦尔脚下,堪称奇耻大辱。本轮对垒韦斯卡,两队过去从未交手,主队排名西甲榜末,也是唯一积分仍停留在个位数的球队,主场才拿3分,算是本赛季客战能遇到的最软柿子,索拉里的球队有望终止联赛客战颓势。

2:贝尔破联赛进球荒?

皇马已提前锁定欧冠小组头名,无需为末轮小组赛轮换阵容保留实力,贝尔与刚当选皇马上月最佳球员的本泽马,都会首发。

贝尔已连续10轮联赛未破门,累积793分钟未能开斋,是其西甲生涯最长时间进球荒。本轮对垒副班长,威尔士人能否打破球荒?

3:克罗斯马里亚诺恐缺席

科贝电台披露,克罗斯因伤无缘本轮联赛,好在巴尔韦德与马科斯-略伦特近期状态不俗。国王杯受伤的马里亚诺,与雷吉隆一样未参加全队合练,恐怕都难出战。卡塞米罗已恢复训练,不过复出参赛尚需时日。

赛前声音

布特拉格诺:“皇马竞技目标之一,就是开发青训营,让梯队球员获得一队出场机会,多一名球员完成这点,就是一种成就。”

巴尔韦德:“克罗斯是我的偶像,他给我的最好建议就是保持耐心,很荣幸能从一名世界级球星身上学到东西。”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马科斯-略伦特,塞瓦略斯;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贝尔

马竞大名单,铁卫复出

马德里竞技VS阿拉维斯 12月8日晚20:00

比赛看点

1:马竞斗黑马,三甲之争

马竞25分暂列西甲第3,阿拉维斯24分紧随其后,床单军与大黑马对决,也是西甲欧冠区较量。主场对垒阿拉维斯,马竞5胜2平1负,得失球19比5。不过近4次主场对垒巴斯克球队,床单军1胜2平1负,并不占优。

2:铁闸复出

马竞人员不整已数轮,西蒙尼本周得到好消息,希门内斯伤愈进入联赛大名单,自对垒多特蒙德一役肌肉负伤后,乌拉圭中卫已连续缺席5战。戈丁也已恢复训练,不过复出参赛尚需时日,胡安弗兰与费利佩依然在养伤,西蒙尼选入4名梯队球员填充替补席。

3:核心停赛,新中锋亮相?

科克累积5张黄牌自动停赛1场,萨乌尔与勒马尔将组成中场双翼。训练中西蒙尼试验卡利尼奇担任中锋的新打法,迭戈-科斯塔已返回巴西准备手术,马竞谋划1月签下塞尔塔中锋马克西-戈麦斯顶缺,不过近期或许只能靠克罗地亚前锋支撑锋线,另一方案则是让安赫尔-科雷亚顶上锋线,搭档格列兹曼。

预计首发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阿里亚斯,萨维奇,希门内斯,卢卡斯;勒马尔、罗德里,托马斯-帕蒂,萨乌尔;格列兹曼,安赫尔-科雷亚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