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老将左手虎口裂开缝数针 铁军已数人遭伤病侵袭

韩硕带伤坚持出战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12月7日晚,八一男篮老将韩硕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左手受伤的照片,在他左右中指和无名指的虎口位置出现了一个很深的伤口,让人看了有些心疼。

“破相了。”韩硕写道,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的脸被打破了,然而从他上传的图片来看,原来是韩硕的左手无名指和中指之间裂开了一道较深的伤口,应该说的是手破相了,因此,别说投篮,就是拍球或传球都会感到疼痛。不过第二张照片显示,韩硕受伤的部位已经得到了缝合,正常情况下应该能够参加下一场的比赛。

韩硕生于1986年,今年33岁了,身高1.96米的他司职控卫,而且技术娴熟,与前NBA球星安芬尼-哈达威有一些类似,于是被称为“中国便士”。韩硕曾与陈江华一道,曾被视为中国男篮后卫线的希望之星,然而在人才济济的江苏男篮,韩硕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于是在2010-11赛季加盟八一男篮,很快便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上赛季因为注册问题,韩硕没能完成注册,进而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赛。本赛季韩硕重新复出,再度代表八一男篮而战,他在第二周凭借12.3分4.3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优异表现,当选为联赛第二周周最佳球员。本赛季,韩硕一共为八一男篮出战15场,场均贡献13.3分4.6次助攻和4.8个篮板,是队内的第二号得分手和助攻王。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八一男篮经历了巨变,不但主教练从阿的江换成了王治郅,而且主场也从宁波迁到了革命圣地江西南昌。不过,八一男篮却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潮,邹雨宸依然未能复出,据主教练王治郅介绍,邹雨宸本赛季因伤不能出战;小将李天戈在客场与广厦男篮的比赛中不慎滑倒,最终造成膝盖严重扭伤,在经过了手术之后,本赛季他将就此缺席,此外曹岩等球员也有伤在身,一度缺席,因此,虽然八一男篮如今已经取得了3场胜利,平了上赛季的胜场数,但是他们的前途依旧艰辛,要想获得更多的胜利,韩硕还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才行。

下一轮比赛,八一男篮将在客场挑战“东北虎”吉林男篮。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