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连胜不失1局朱婷直言赢在关键分 金软景不在意号码期待夺冠

瓦基弗银行、伊萨奇巴希、海滩、米纳斯四支队伍闯进本届世俱杯四强,这个结果没有任何悬念。

半决赛将上演土耳其PK巴西大战,欧冠冠军瓦基弗银行对垒巴超冠军海滩,本赛季土耳其超级杯冠军伊萨奇巴希对阵南美冠军米纳斯。

瓦基弗银行以3-0的相同比分先后战胜浙江嘉善西塘古镇、法国勒卡内、巴西米纳斯,一局不失强势夺得A组头名,伊萨奇巴希同样也是三连胜拿到B组头名。

从各队实力对比来看,土耳其两大豪门是冠军热门,瓦基弗银行与伊萨奇巴希能否会师决赛值得期待。

米纳斯未能阻挡瓦基弗前进脚步

虽然3-0赢了拥有娜塔莉亚、加比两名巴西国家队主力的米纳斯队,但看过比赛直播的球迷都能感受到,过程并不像比分那样轻松。

我觉得赢在关键球上吧!确实(前两局)都是2分取胜的。很关键,可能赢完两局之后,大家的气势或者心态就不太相同了。”朱婷赛后给出了取胜的缘由。

正如朱婷所言,首局局末凭借她的出色发挥25-23先拔头筹。第二局,瓦基弗银行22-24面临米纳斯两个局点,又是朱婷和拉西奇挺身而出,拦网频频建功,朱婷在拿下关键分后霸气庆祝,也可以看出瓦基弗银行对于这场球的重视。

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最终还是瓦基弗银行完成了逆转,30-28艰难拿下第二局。两局在手,瓦基弗银行反而放开了包袱,米纳斯则过度依赖娜塔莉亚和加比两个主攻,瓦基弗银行大比分领先后,古德蒂换下朱婷等主力休息,替补上去适应了场地,最终25-18锁定胜局。

今天第三局,大家能够都上场去重新适应下场地,我觉得这三场球总的来说,我们第一阶段完成目标吧。”朱婷对于古德蒂的换人给予肯定,并对球队整体表现做出总结。

瓦基弗银行主帅古德蒂

顺利以A组头名晋级四强的瓦基弗银行半决赛将迎战巴超冠军海滩队,海滩队拥有法比亚娜、费-加雷两名巴西奥运冠军以及劳埃德、法赛特两名美国外援,实力不容小觑。

“我们打得更好了,我们的对手也更强了,但我们都赢了。米纳斯是一支非常棒的队伍,她们有高效的防守和掩护,赢下这场对于我们球队是一个好的信号。现在我们要去想下一个对手(海滩队)了,她们也非常强,我们明天会全力以赴。”古德蒂坦言。

1号法比亚娜

“我们知道下面的对手很强,但是我们很期待接下来的这场比赛,我们会竭尽全力。”海滩队队长法比亚娜说道。

金软景期待伊萨奇巴希捧杯回家

金软景

本赛季土耳其超级杯,拥有博斯科维奇、拉尔森、金软景三名球星的伊萨奇巴希击败了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捧杯,这让球迷看到了这支土超豪门的雄厚实力。

虽然面对海滩队丢了一局,但三连胜的伊萨奇巴希毫无悬念拿到B组头名。

“我觉得我们第一局开局很好,但是后面没有把好的状态延续,之后她们(海滩队)好像换上了二队,但是我们能够取胜还是很开心的。我觉得我们的整体打得并不好,我希望明天以及后面的决赛,我们可以越打越好。”金软景说道。

伊萨奇巴希主帅莫塔

“我们有很多优秀的选手,很多国家队的选手,就像我说的,我们会力争最好的表现。”伊萨奇巴希队主帅莫塔坦言。

本赛季,上赛季效力于上海女排的金软景重返土耳其,加盟伊萨奇巴希,使得球队如虎添翼。由于球队主力美国名将拉尔森身披10号战袍,在韩国国家队以及前东家费内巴切、上海光明优倍均披10号战袍的金软景不得不改穿18号战袍。

“我的号码变了,一切都和从前不一样,对我来说很艰难,我很喜欢现在的号码,18号我很享受。”金软景对新号码也很喜欢。

伊萨奇巴希女排虽然以外卡参加本届世俱杯,但她们被公认为是夺冠大热门,也是瓦基弗银行卫冕路上的最大拦路虎。

金软景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与其他几位球星一起打球,她们都是非常出色的选手,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赢得冠军,希望我们能够带回奖杯。”

(小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