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阿圭罗缺战切尔西 曼城还不是欧洲最佳

瓜迪奥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本周六,英超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曼城客场挑战切尔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披露了球队的最新备战情况。

瓜迪奥拉首先披露了球队的伤病情况,称阿圭罗和德布劳内明天肯定不能上场,但就称他们将会很快回归。本赛季15轮至今曼城仍在联赛保持不败,当被问到是否可以整个赛季不败时,瓜帅说:“我不关心这个,我只关心下场比赛,努力赢下下一场比赛,并且踢得出色。”

对于曼城的状态,瓜帅则评点道:“我很骄傲我们已经连续15、16个月有稳定的发挥,这对于球员们来说是一种赞美,他们也知道,我每天都告诉他们,但我们在上场比赛对沃特福德最后10分钟有可能丢掉2分,我们还有许多地方可以做得更好。”

萨里此前称赞曼城实力比切尔西高一档,是欧洲最好的球队。对此,瓜迪奥拉很谦虚:“谢谢他这么说,但我们不是最好的球队,我们必须赢得重大冠军才能成为欧洲最佳。想这些东西不会帮助我们进步,那会是最危险的事情,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萨里的执教非常出色,人们不知道打造一种战术风格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在赛季前当我们在社区盾相遇,他的战术风格就开始成型,他现在还需要时间。”

“也许切尔西无法在90分钟里保持稳定,但在55、60或者75分钟里,他们的表现很出色。在斯坦福桥比赛一向是困难的,我大部分时间都在那里输球,在过去20年,切尔西在那座球场一向非常出色,他们在替补席上也有非常优秀的球员。”

切尔西在联赛遭受了两连败,但瓜帅反而更警惕:“明天我们将迎来一场巨大的挑战,我们如何迎战一支刚刚遭受两连败的球队呢?我可以想象他们会如何充满斗志,因为他们不会接受三连败,这就是为什么这对于我们是一场很好的考验的原因。当英超赛程进入12月或者1月,无论输赢你都要保持冷静。”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