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哈镇前瞻:枪手20战不败 黑色闪电状态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8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近20场各项赛事不败的阿森纳期待延续强势,而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的表现也值得期待。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不败延续

比赛看点:

阿森纳近20场不败:阿森纳在上轮2比2战平曼联,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增加到了20场,这是枪手自2007年11月连续28场不败以来最长的不败纪录。在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则已经连续13轮不败,目前暂居积分榜第5位。在周六下午3点开赛的近17场英超比赛中,阿森纳取得16场胜利,其中最近9场全胜,此番他们也期待延续这一神绩。

阿森纳本赛季半场从未领先:阿森纳是本赛季至今英超仅有的两支半场从未领先过的球队(另外一支是卡迪夫城),尽管15场比赛枪手最终拿下9场胜利。但在下半场,阿森纳表现极为出色,已经打入25球,甚至比曼城还多3个。此番迎战哈德斯菲尔德,阿森纳能否迎来本赛季上半场首次领先?值得期待。

哈镇恐遭英超三连败:哈德斯菲尔德上轮1比2客场负于伯恩茅斯,遭遇联赛的两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哈德斯菲尔德暂居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分之遥。本赛季至今,哈德斯菲尔德在英超客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此番挑战势头正盛的阿森纳,哈德斯菲尔德想要爆冷从酋长球场抢分难度极大。

枪手双煞状态火热:虽然上轮对阵曼联的比赛奥巴梅扬没有进球,但黑色闪电在28场英超联赛中直接参与26球(20个进球+6次助攻)。他也成为2007年10月布莱克本的麦卡锡以来,英超第一位连续10次攻门射正进球的球员。在英超射手榜上,奥巴梅扬高居榜首。拉卡泽特上轮攻入一球,但官方算作罗霍的乌龙球,尽管如此,拉卡泽特本赛季也已经打入6球。此番枪手双煞能否联手建功?这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近10次对决阿森纳不败:双方近10次对决,阿森纳8胜2平保持不败。上赛季英超两回合交锋,阿森纳主场5比0,客场1比0双杀哈德斯菲尔德。哈德斯菲尔德上一次在客场击败阿森纳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54年11月。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周二和伯恩茅斯的比赛,哈德斯菲尔德踢得非常好,而之前一个客场他们还赢了狼队。周六的比赛,我们必须小心警惕。我们的工作非常认真,我们会努力对待每一场比赛,尊重每一个对手。我们也希望带给酋长球场的球迷们最多的快乐,所以我期待周六能够取得胜利。”

哈德斯菲尔德主帅瓦格纳:“阿森纳是个非常强大的对手,面对这样的球队,我们必须更加专注,更加认真对待比赛,也需要更加坚定自己的打法和信念。在这样的比赛中,你必须首先保证不要犯错误。我们将竭尽全力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争取在客场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伤停信息:

阿森纳:科斯切尔尼、马夫罗帕诺斯、蒙雷亚尔、维尔贝克、霍尔丁、厄齐尔、拉姆塞

哈德斯菲尔德:萨比里、比林、穆涅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2号贝莱林、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0号穆斯塔菲、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34号扎卡、11号托雷拉

中场:7号姆希塔良、17号伊沃比、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

哈德斯菲尔德(4-4-1-1):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33号哈德约纳伊、25号赞卡、26号辛德勒、5号孔戈洛

中场:10号莫伊、19号威廉姆斯、6号霍格、37号杜尔姆

前腰:21号普里查德

前锋:20号德波伊特雷

主裁判:蒂埃尼

助理裁判:贝克、麦克多诺

第四官员:阿特维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